公告版位
1. 油性膚質、易長痘痘、潛在敏感肌。
2. 文章標題若有網站註記,則為網站合作文。
3. 謝絕無斷未註名出處之轉載。
4. 如果本部落格資訊對您有用處,想轉載到其他地方,請使用引用通知。
5. 這裡都是圖多超長文~啊哈哈哈XDD。

本來沒打算這麼早寫這篇的,陸續在PTT看到兩篇很有趣的發文:
先是一篇提到請代買在 Neogence 特賣會買的原液容量短少(這篇沒多久後就不見了)。

文章標籤

L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文導讀>
標題前加了 UrCosme 社群網站字樣,表示是與該網站合作(或贈與)的文章。

文章標籤

L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很久沒上台北了,7日正好有點事得上去,看到 Neogence 霓淨思 當日開始年終特賣,查了一下地圖,特賣會地點跟辦事的地點只需一趟直行公車,真是 天助我也 好巧啊XD

出發當日先收到 Glamabox 寄來的禮物,裡頭有一支玻尿酸眼霜正貨,本想趁這趟特賣補條眼霜的,剛好省下來。

文章標籤

L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2/16 update 巷子口發聲明:

這篇開箱文僅僅介紹 Glamabox 這個新玩意,不是 Glamabox 官方請我寫的置入行銷文,所以我沒有(也不需要)在文內連結 Glamabox 官網。

文章標籤

L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用這篇當作蘇州遊記的第一篇文章,實在很瞎XD
不出國還真不知道自己是衛生棉控啊啊啊啊~(孟克吶喊貌)

文章標籤

L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繞了很大一圈,還是決定回 Pixnet。
期間試過其他網站的 blog 平台,但怎麼用就是覺得不順手是你手殘吧

L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