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我擠出時間寫文了XD

1167163_604401479582949_243623816_o.jpg  

8月底的時候買了4瓶 China Glaze 指甲油,試色後發現左1、右1都是高階版的玩具,不是我這種手殘人能駕馭的。
但都買了不能只供著,只好想辦法來克服它。
最後發現,克服的條件是時間,得花時間慢慢刷,導致要搭飛機的前一晚睡眠不足,沿路睏得要命Orz
因為我堅持去海島國家要帶渡假風的指甲去:P

先來看4色簡單的試色照。真是隨便刷刷的,還請忽略我曬黑的手:P

P1090035.JPG  

食指和中指:#77053 For Audrey ( 奧黛麗赫本 )  
無名指和小指:飢餓遊戲系列#80613 Dress Me Up ( 絲綢玫瑰 )
室內白光下,無閃光,一層,No Top Coat。

#77053 標準的Tiffany藍。食指和背景色卡的湖水綠溶在一起,單刷一層就很顯色,非常經典的一色,請大家務必來一瓶!! ( 二次推坑 )
#80613 中文名稱為絲綢玫瑰,是比較偏紅棕的裸色,手曬黑後整個好適合( 掩面痛哭 ) 。China Glaze 向來非常有光澤感,單刷一層就Bling Bling亮啊!!

P1090027.JPG  

食指和中指:3D馬戲團系列#81120 It's A Trap Eze (雜耍小丑)
無名指和小指:3D馬戲團系列#81119 Polish Whirled Away (皮諾丘)
室內白光下,無閃光,一層,No Top Coat。

頭痛的兩色!
#81120 白底奶油撒上七彩亮片,很像雪花冰上的彩色巧克力米。非常難卸的一色! 
#81119  中文取名皮諾丘,走淘氣風、非常有特色的一款,透明底油加黑白色大小規則不一的六角碎片、直線等。
下單前 google 好幾天,看過許多國外部落客的試色後才決定,幾乎不會撞色的一款,只要能駕馭,活用度破表!

CAM00032.jpg  

看完2張相當隨便的試色照,
這篇用到的是上圖3支:左1 #81119 Polish Whirled Away (皮諾丘) 和 右1 #77053 For Audrey (奧黛麗赫本)、
打算讓這個組合在我腳上撐4天,所以加上同品牌 #81003 first forward top coat (上圖中)。
總共刷了3層,其中好幾趾還卸掉重來,累死我了>.<

友情提示(?):#81119 的透明底油會弄糊打底的顏色,建議讓底色徹底乾了再刷。然後兩色都乾了再上 Top Coat,
#81119半乾時刷Top Coat,碎片會移動,可能會把底色弄擰,所以說這個組合需要時間啊@@"
費時間刷三層,成果極好! 在沖繩的3天都穿夾腳拖,腳趾暴露在外,顏色和花色都很穩固的黏住(?) ,回家卸的時候還費了一番功夫( 倒 )。

以下,是夏日可口的大理石薄荷巧克力! 由奔郎醜短的腳趾演出XDDDD

P1090126.JPG  

腳好醜啊:PPPPP
Hotel 大廳拍的,我上飛機前狂奔趕飛機,涼鞋咬腳痛到不行,當天也走了很長的路,晚上就決定去買夾腳拖,這雙百元店買的夾腳拖,就陪我走了3天^^"
通常指甲油在我腳上的體現只有4趾。小妞妞不擦是甲片面積非常小了,再擦指甲油,我覺得趾甲會無法呼吸(←自以為)。

P1090128.JPG  

這是大姆趾的特寫。
擦到後來真的累了,腳趾邊緣多餘的Top Coat 已經懶得清了,大家隨便看看,反正腳上不會有人看這麼仔細的XD 
#81119 的優點是,即使只用這瓶,每趾的構圖都不一樣,還得費一番功夫讓每一趾都有白色碎片Orz

P1090317.JPG  

貼這張照片自己都忍不住笑了XD
日式浴衣對我這個哈比人來說真是over over size 啊XDD

整體看起來還挺亮眼的,還有人問到底是指甲彩繪還是指甲油刷的?^^
我很少上這麼亮的顏色,手指甲就只能用比較正常低調的色系,太Bling Bling我會害羞>////<
謝謝大家忍耐看到這裡 XD

arrow
arrow

    L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