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更新,長草是正常XD
天使貓的事給我打擊太大,暫時不寫任何美妝心得。
那我這個人又空泛得緊,這裡就只剩購。物。心。得。啦XDDDD

[買物]
屯貨的箱子要爆了,依然停不了手買其他沒屯到的品項(欸!)
上月手頭有一筆購物金,先買任選3入小香水組,其他兩品都ok,就 PRADA 經典鳶尾花女性淡香精 這支讓我有點困惑,所以退了(抹臉)
繼 Salvatore Ferragamo 後,全線香味都有興趣的品牌是 Banana Republic,
有建於我香水真的太多 喝不完,又不是每天都有聞香的Fu~,捨棄了大容量,先入手 Republic of Women 典藏女性淡香精10ml,以下是跟 y購借的圖。

來的時候真的長這樣,所以我真圖也不用補了XDDD
最近都用這款香,嗯...剛開始前味還挺像 SF Incanto Charms,幾天後就覺得有差距,都是果香基底,後味轉木質香,
Incanto Charms 前味的果香偏酸,味道比較刺激些,百香果味超搶戲的,酸到滴汁的感結(誇飾法!!XD)
Republic of Women 前味的黑醋栗也帶酸,但揉合桂花,香味較柔,厚味的木質比 Incanto Charms 紮實些,比較木頭(?),初聞有一點熟,後味挺溫潤的,頗有深度的一品。

前陣子大爆痘,猛擦達克痘,整張臉變成乾乾肌XD
又為了明年初的極地旅行鋪梗,買 Bio-oil 百洛護膚油來保濕。又是跟y購借的圖,好巧都長一樣XDD (欸你!!)

雖然是油卻很不油,吸收後還頗清爽,比同是油類的Nuxe 全效晶亮護理油還清爽,香度也弱很多,適合鼻子比較挑剔的朋友XD

小屈每週六都有彩妝77折,好像不買不行(誰說的!?)
趁上週六溜小鬼的時候買下想很久的SOFINA  Ange漾緁 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真的好控油啊~~~(翻滾)
大油肌這個天還在猛爆性出油(?)真的很心酸,有了這瓶就豪氣的開屯貨幾百年捨不得用的 GA 無瑕絲光防曬粉底 出來用。(!!!!!!)
對,我這個窮鬼居然有 GA ! 謝謝我的使幫舍。這瓶再不開就擺到臭酸了,櫃哥幫忙挑的顏色很OK,搭 Ange 控油妝前,持妝度比平日高,微出油時挺自然的,
然後忍不住稱讚一下 GA,底妝黏在(?)臉上超持久,卸妝後也不覺得傷皮膚,有保養到的感結,單然我的皮膚還是很糟啦,不會因為 GA 的底妝而變好這樣XD

用GA的早上我領悟了幾件事:
1. 皮膚好是唯一王道,其他都比不上。
2. 皮膚無法弄好,那就均勻膚色吧,臉上沒什麼瑕疵,就可以用底妝救一下。
3. 擦在臉上,不說沒人知道你用的是GA啊!!這點讓我思考追求高檔底妝的必要性。雖說我平常也沒再追高檔底妝啦XD

ㄟ,說好不寫心得的,結果拉拉雜雜又講一堆>"<

 

[工作]
工程案暫時不做了,流標2次啊(眼神死)
沒工程就沒有繼續留任的誘因,本想累積工程標案的經驗再離職的,現在留下是因為明年開始有7天年假XDDD 總得休完再走嘛:P
預計是1月中離職,等中午請示過太后,就可以下訂機票,二訪蘇州!! 初訪的遊記到現在還沒寫出來(抹臉)

明年農曆春應該會在蘇州或北京過吧^^y
死黨平常是個宅婦,2年前我去,當時她已經在蘇州定居4年,居然沒去過蘇州名勝 - 拙政園!(←好地方,中國庭園建築代表,看完這裡,其他的庭園都覺得so so !)
她笑說托我的福,全家才可以出門去觀光XD
而且我還可以幫忙看小孩啊(特殊技能),一整個 魚水之歡 魚幫水水幫魚XDDDD

現在到年底前就把明年的標案做完,工作做完,等新年度新廠商進來,就丟給新人接手XDD
簡單一句話,該做的事情也很多啊~~~
休息完了,繼續開工吧XD

arrow
arrow

    L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