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不知道目的地是哪」的人,明天要上機了,到今天還是很混沌啊@@

工作,比預先請假的時間延遲1天半,離開辦公室前,我還在寫預備用的公文 (幾年前寫起來痛苦萬分的東西,現在寫得很順手了,是折磨後的成長?XD )
離開辦公室後去剪頭髮,在美容院頂著熱風罩睡著了!!! (髮型師: 這人到底有多累?)
醒來是一顆 
書呆子 好學生頭 + 10天不洗就有古美門律師的油頭 斜瀏海 (誤)
其實我的理想是弄一個爆炸頭,但整理髮型這事兒對我來說實在很苦手,想到後續的維護就滅火XD

行李的部分,只剩2天的時間款,一整個匆忙。
先拍行李的雛型給友人看,得到回應:你這是來住4-5天的行李吧,多扔點衣服、換洗衣物進去啊! 還是咱們第一站就去印象城,ZARA、H&M、C&A 隨你包啦!
XDDDD 實在羞愧,於是把手邊能穿出門的全扔進行李箱,甚至做好「或許帶去也不會穿」的心理準備。(那幹嘛帶?)
整理好自己的衣物,後面就是塞滿友人托買的東西!

敲定行程後的這2個月,根本是許願池來的,為了友人一家的五臟廟,款好多食物,導致於我到機場首要是:小心狗!!XD
就像賭博,賭個闖關PASS,未來2個月就很幸福,「頂多就是被狗吃掉嘛~但沒被狗吃就是我吃啊,多好!!」友人如是說。

然後這次出門一定要去辦快速通關!(握拳)
上次去沖繩,排隊等通關真是排死我,差點來不及 幫老爹買酒 上飛機!
有人說快速通關不能蒐集出入境章。這點我完全不care,貌似是公務櫃台可以補蓋這個戳章。

保養品的部分,這個太重要了!
先是幫友人款ZA高機能乳霜組和水之印的3D彈力果凍霜!
這兩個東西都是近期我很有興趣的,但是囤貨太多無法買,友人缺保濕品,當然要滿足自己私慾(?)幫她採買這兩款!
能否抵擋得了零下1-3度的低溫,旅行後再回報囉~
自己是帶了舒特膚的乳液,身體和臉都擦這瓶就好,還帶帕瑪氏的油,雪芙蘭霜,痘痘藥、A酸也帶了! 希望我的臉因為太乾長不出痘痘XD
彩妝的部分,考慮不帶粉餅了,怕太乾@@ 粉底液帶了幾包sample,我粉底消耗量很低,然後又做好「20天素顏」的心理準備。(煩耶你!)

指甲油沒時間擦,就素甲去吧! 可憐我托代買買的剝除式指甲油,買到現在4個月了還沒空玩它...

還是來不及幫我媽開通FB,我為什麼效率奇差?Orz

忽然詞窮,就先寫到這裡啦~
聽說會去南京 趕考、揚州 吃炒飯,再草率去個上海深度之旅,放空之旅,我來了~~~(灑花奔)
p.s 旅行時間是1/17~2/6。我媽心臟病都要發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