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入時間:2017.05.
購入金額:1300日幣*10%
購入地點:八重洲北口地下街某藥妝店

大家好,我是剪刀姐XDDD 
前一篇文具文(X)承蒙愛戴,今天絕對不會再拿剪刀出來的!!

這款底妝比我想的還早上市啊!
官網說6月才開賣的,只好趕緊掏出來(?)用並寫心得XD

中午去屈臣氏,原來台灣只有最白的3個色號!
日本官網有4個色號,色號圖如下:

undefined

所以台灣女生很白嗎? 最黑的OC30沒上?

沒關係我這裡有QQ
一開始是買給老母用的,
她膚色比我深,藥妝店架上看到只有3色,於是挑最深色的給她。

然後我也是看它包裝好可愛才買的XDDD
天靈蓋(X) 瓶蓋(O) 有一枚愛心沒拍到。
undefined

話說最近資生堂卯起來推INTEGRATE啊,
廣告打的超兇也罷,
日本Lawson便利商店都有基礎產品陳列架,貨好齊,
這是逼人在便利商店就買到5千退稅的概念嗎?!
雖然我都只去買甜點和飲料XD

OC30擠出來是這樣
undefined

我手比臉黑,平常底妝是用正常偏白膚色。

OC30 說多深色好像也還好...隱隱有點偏紅。
台灣最深色是OC20,中午試擦發現顏色非常正常,
表示這系列顏色都偏白,健康肌請轉台KATE謝謝。

(但是KATE的新款粉底顏色又有點難挑...Orz)

先說一下質地,非常輕薄,擦到臉上也很清爽,
建議妝前保濕做好,再上這款粉底會比較好推。

粉底沒有香味,細看也沒有珠光,完妝後是霧面妝感。

因為太輕薄了,遮不住敝人在下的毛孔和斑點,
上圖手背試色的量,只能上半邊臉頰或一個額頭 (誰有2個額頭?)

秉持著一個便當吃不飽可以吃兩個啊~的概念,
全臉上完一層後,又取了一些局部遮顴骨斑點和眼下,
好在因為它很輕薄,顴骨吃了三個便當(誤)
因為擠太多XD 大嬸心態就是不要浪費!遮了三層wwwwww

之前第一次用它時,只上一層,到下午覺得有一咪咪暗沉,
今天稍微調整了一下用法,中和一下顏色略深的粉底。

調整的方式是粉底上完後,
全臉輕刷一層Visee打亮餅,
然後上腮紅,最後用大創黑盒蜜粉餅定妝這樣。
完成敝人慶祝端午節的濃妝 (你小青逆?!)

沒有前一篇側臉志玲版友的美照,
姐姐我只有老化鬆弛的毛孔照和草莓鼻,
趁法海來之前,你可以按←快離開!

(防雷夜截樹) (←新注音的自動選字,乍看也不是沒道理呢!)

 


(防雷頁結束)

左邊只上一層,右邊素顏
undefined

(光源是天花板上的日光燈)
30幾年的老皮,不要嫌棄...QQ
填補毛孔的效果 = 10 %
均勻膚色效果  = 50%
遮瑕少量多次,效果 =75%

喔忘了講,本人是熟齡油肌,上妝後2小時會溶成奶油肌QQ

從完妝、帶小鬼散步去買早餐、吃完早餐、
騎車15分鐘去補習班,經過約2小時,已經溶成奶油肌QQ

undefined

光源是額頭上有一根日光燈XD
這張是手機前鏡頭拍的,沒有美肌,自動模式。 
(只是光源改變居然差這麼多,以後出門要自帶燈光師嗎?XD)

優點是溶成奶油後,它不會整塊斑駁脫妝,
拿衛生紙按壓去除油光,又是一尾活龍。
undefined

undefined

結論:
單上一層略顯單薄。
老母的心得也是如此,她說顏色太淡了,我說可以上兩層就被她白眼XDDD

少量多次,瑕疵可以遮的不錯。
油肌會溶成奶油肌,請適時排除油光,不至於斑駁脫落...
錯過良辰吉時,就有打回原形的可能wwwww
(油肌從奶油肌到崩壞不超過10分鐘,胎閩很重要啊!!)

今天頂這個妝在室內坐9個小時,回家沒有暗沉,
快放下剪刀去買打亮餅啊!!XD

以上。 

arrow
arrow

    L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