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導讀>
標題前加了 UrCosme 社群網站字樣,表示是與該網站合作(或贈與)的文章。
No.1 是抗痘產品系列文的編號,不是我認為它是 No.1 喔XD 

我長痘痘的時間很長,從國中開始長,到現在3x歲,只能用 陰魂不散 形影不離來形容痘痘跟我的關係。
快20年的光陰都在跟跟痘痘"搏痘"(好棒的自動選字XD),用過的消痘產品不記其數,開始寫部落格後,興起記錄的念頭,因為抗痘產品推陳出新,我肯定 可以騙很多流量 寫不完的。這篇已在 UrCosme 心得資料庫發表,相當懶惰連照片簽名檔都沒改XD,大概修一下後貼過來,算是為這系列開個頭。

<本文開始>

這產品是 UrCosme 送來的試用品,當時是把這項產品加入慾望清單,然後就不小心抽中了^^|||
今年8月就收到,最近才在 Ur 發表,一整個欠很大的心得文((跪))

我用過不計其數這類消痘痘的產品,大多是做成凝膠、點蜜狀,做成滾珠筆狀的這肯定是第一款XD
照例是外包裝照,但外包裝已經被我丟了,本尊還在。(好險好險~呼)

DSC03403.JPG   

15ml / NT.329 / 小屈或美妝店倒是經常看到NT.239 的特價。
藍綠色的筆身是半透明,可以看到裡頭還剩多少容量,不會有用到一半發現沒水的情況。
基本上得把這支筆傾斜,滾珠在痘痘上滾動,裡頭的液體就會流出來。
 
這個產品最討喜的地方在這裡:
 
DSC03404.JPG  

滾在手背上實驗,出來是無色液體,味道嘛~就一般的水楊酸味(這款產品含水楊酸2%,算是開架抗痘產品裡濃度很高的),吸收後幾乎看不見,不會形成薄膜狀。
抗痘產品,甚至是痘痘藥,最討人厭的地方就是吸收後會形成薄膜,輕者不明顯,重者開始脫屑掉屑,還妨礙上妝!(怒)
對啦,我知道長痘痘就盡量不要化妝,但打個薄薄的底妝讓膚色均勻、遮蓋泛紅,也沒有很超過啊~
大多數的抗痘產品和痘痘藥,擦完後不小心摸到都會掉屑屑,這款不會,也不會和我後續的底妝產生色差,這裡加分非常多。
 
另外是便利性,一支滾珠筆帶在身上,想到時就滾一下,小鐵珠擦起來有點涼感,痘痘發炎的部位感覺比較不那麼痛,一天滾個好幾次,也不會影響妝容。

我習慣在使用完畢時,在手背上多滾幾下,不是浪費掉,而是把沾到發炎痘痘的滾珠擦拭過一遍,避免讓髒汙滾入滾珠筆裡。
但事實證明,用久了多少還是會滾進去(默)
曾有一週左右沒用它,拿起來在燈光下一照,發現筆裡的液體變成2層,上層疑似就是默默滾進去的髒汙啦,但也沒法可救,繼續用也不礙事。(就是奇檬子問題~)
 
最後要說的是效果。
 
1DSC03394.jpg  
 
(照片是手機拍的,請大家忍耐點看:P)
左邊是剛開始長出的痘痘,右邊是滾完2天的,可以看到痘痘消了,也開始結痂。
 
剛開始用覺得很不錯,小顆的痘痘大概滾個2天就會消,滾在有傷口上的痘痘也不會刺痛。
囊腫型痘痘真的要等冒出頭後稍微擠破,讓消炎液滲入痘痘裡才會比較快好。

我有試過囊腫痘完全不要擦別的,就滾這支,最後收到的結果是.....痘痘包在裡面,死不出來,表面好了,摸起來完全沒好,只好去打一支痘痘針>.<
 
這款滾珠筆從8月收到用到現在,還有1/3的量,對我大部分的痘痘開始產生抗藥性。
以前我一天滾好幾次,大概傍晚就能看到結痂,現在大概要多滾3天才有一點消腫,這樣的速度我會選擇擦痘痘藥。 
 
小結:
這款抗痘筆只適合偶爾長痘痘的皮膚使用,如MC來才長痘痘的膚質,準備一支在身上很方便。
長期長痘痘的,就不建議花200多塊買這支啦,買條痘痘藥比較實在啊~哈哈(苦笑)←能不長痘痘直接省下來多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rcosme GARNIeR卡尼爾 痘痘
    全站熱搜

    L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