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789000

Neogence 霓淨思緊實活膚精華液30ml $200 / 購自2011 Neogence 霓淨思年終特賣會

nEO_IMG_P1030240  

(一直有點詞窮,所以這篇就看圖說故事XD)
有圖有真相啊! 一瓶只要200元,管它好不好用先來一瓶再說

身為一個口袋很淺又愛買的亂買族來說,各大品牌的年度/年終特賣會,能滿足購買慾,荷包也不致於燒太大洞XD
購買的時間是2011年12月初,當時感覺臉皮鬆了一些(認真),想說來一瓶緊實看看。

nEO_IMG_P1030797  

主要成分是天然藍藻、多胜肽和玻尿酸。這三個成分加起來,即使沒有緊實效果,我猜保濕度還是不錯的。(買的時候根本沒這麼理智)

nEO_IMG_P1030792  

外包裝是質感頗佳的綠藻色,本以為這款包裝會是滴管式,打開一看發現是方便取用的壓瓶,好感度加分。

nEO_IMG_P1030791  

瓶底長這樣。那兩個洞疑似是真空壓瓶的排氣閥。保存期限至2014.10,非常有誠意的特賣品。
(我很好奇,製造日跟購買日只差2個月,怎麼廠商這麼快就決定停產?)

1月初用完1瓶同品牌的玻尿酸保濕原液後,開這款來接替保濕。
天氣徹底的變冷,雖然是油臉人,也是需要足夠的保濕,才不會生皺紋夾死蚊子(喂~)

跳一下回到上面的產品說明,建議在化妝水或美容液補水後使用它。
所以這兩個月的使用程序是:清潔>局部美白品>自白肌玻尿酸保濕化妝水>緊實活膚精華液>乳液或油脂類面霜。
我應該是個口味很特別的油臉人,向來不排斥油類保養品,前提是不讓我長痘痘,什麼樣的霜類我都不排斥啊。
季節來說,春夏兩季用量極少,秋冬季節還蠻喜歡在所有保養程序結束後加一層油脂鎖住水分,跟這支搭配的是蘭儂的羊毛脂面霜(小屈品牌)。

nEO_IMG_P1030800  

緊實活膚精華液擠出來是白色凝乳狀,完全無油,無香無臭,沒什麼流動性,甩它還是會掉啦(誰會這樣弄?!)
上圖的量是我的一次用量,早晚兩次很豪邁的按2-3下,居然也用了2個月!
保濕度很好,吸收速度頗快,吸收後臉上摸起來會有點粉粉的,沒有緊繃感。搭配後續的面霜或底妝都不會起屑。

使用這瓶我有搭配按摩手法,用量多一些很好延展,由下巴往上拉,按摩兩頰,稍加按摩後,用手裡殘餘的精華液去拉脖子。
有想過觀察頸紋變化,拍照後覺得差異不大,因為我的頸紋幾乎無救:每天都睡高枕頭,脖子的肥肉都被擠壓,頸紋只會越積越深>.<

本來覺得它中規中矩,就是平常用覺得它有及格,現在用完了,要找接替它的需要費點功夫。
(因為入手價太可愛啊,C/P值爆表。)
緊實...我看不出來XD 但臉皮沒有比較鬆,就還OK啦。
過一陣子看我的臉有沒有比較鬆,這樣就知道是否有緊實效果了。

由於這款已經停產,跟它的緣份也止於這瓶了,有緣再相會吧~嗚~ 


同場加映:<牙給小劇場> 牙給人再度登場!!

有在收看本Blog的捧油(誰?)都知道,個人的專長是牙給。
用完這瓶精華液,總不免俗的得把它拆了,拆解後有大驚奇~~

 

nEO_IMG_P1040951  

ㄟ~瓶內管子這麼短?我以為跟一般同類型包裝一樣用個塑膠管汲取內容物。
左邊瓶內拿東西戳進去,大約只能戳2cm深,瓶底下方有個機關(不知道叫什麼咩~)把精華液往上推,精華液就從右邊壓頭的小洞流上去,擠不出來就徹底的沒有了,沒有刮一刮內壁繼續用兩天這種事XDD

以上是本節的牙給小劇場,很沒梗的結束,謝謝收看(毆) 

arrow
arrow

    L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