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抖人鄙人在下我 (幹嘛一開始就拖棚?) 最近一直沒辦法把PASTEL P38 給刷好,它的質地好像比 P44 還稠,相當苦手啊~
最近又很想寫指彩文,那怎麼辦咧? 就來記錄這隻手指健全人也會刷到手殘的指甲油吧XDD

nEO_IMG_P1040519.jpg  

由左至右:Missha 小花指甲油BE-103、PASTEL P38、UNT 赫本。

身為一個短指黃手又個性低調的人,裸色系指甲油一直是我追尋的目標。
但每個人對於顏色的看法不同,每個人手指顏色也不同,裸要裸到什麼樣的程度(脫光光?),真的要刷了才知道。

去年入手UNT的豪門與赫本,刷起來很接近我想追求的裸色。
今年卻發生了慘劇...好啦,其實也沒多慘(飛踢)
本來接近光澤膚色的赫本,在我手上不知道為什麼變成了鮭魚粉紅,刷上去指甲看起來有點紅潤感,但手顏色略黃,很容易被發現有擦指甲油!!(對,我就是不想被發現嘛~)
雖然我姐說很好看,心裡還是覺得很矮右(好難搞!)

今年才會入手兩支 PASTEL。

梗鋪很長還是沒講到本篇的主角:P

nEO_IMG_P1040524.jpg  

Missha 小花指甲油 是大學時買的(吧?)
當時屈臣氏剛引進 Missha 這個韓國品牌,指甲油顏色超多,五彩繽紛的,搭配小花外型,還有百元內的價格,戳到很多少女心XD
腦波很弱的我看到超可愛的瓶身,就挑了兩瓶最低調的去結帳,回家才發現:其中一瓶外觀看起來淺粉紅的是透明護甲油 (呆)

這兩瓶指甲油就陪著我度過好幾年沒有買指甲油的歲月

當年的指彩技術沒現在這麼發達,這款指甲油現在看來不太好用,質地太軟、不防撞、不耐磨、不好卸,刷完等很久才會全乾,乾了跑去睡覺,醒來指甲上居然有棉被痕 (登愣三聲!) 
稍微有救一點的是味道,比起前陣子入手的 PASTEL,Missha臭味稍低一些,但還是臭XD
沿路看下來,感覺是廢物一枚了,我為什麼還留它一命?

它正是我想要的裸色啊!! 

即便我現在入手了赫本、PASTEL P38,這兩款對於我追求的裸色還有一點距離,今天寫文前拿出來重溫舊夢,還是很喜歡 Missha 這支的色調。

nEO_IMG_P1040515.jpg  

先來一張三姐妹試色照。
都是刷兩層的效果,沒有加top coat。拍攝燈光是室內白光。我的素甲好醜>"<

哪款顏色比較貼近我的膚色呢?
是奶茶色的 Missha 啊! 有擦等於沒擦的感覺真好 (怪人) 
赫本 跟 P38 有點像,但前者有珠光,感覺比較有質感,後者偏棕粉紅色,在我手上是會露餡的顏色。

nEO_IMG_P1050059   

跳一下回來看 Missha 小花指甲油 (跳)
這款指甲油的刷頭偏圓,刷毛量蠻多的,因為指甲油過期幾百年了,質地非常稠、還牽絲,對付我的寬甲面,需要多刷幾下才能刷滿。

nEO_IMG_P1050031  

室內白光燈下。刷一層是這樣,色度相當虛...

nEO_IMG_P1050033   

(我手好乾請不要理我)
刷兩層還可以,因為太稠,也沒耐心辦法刷第三層了Orz
這張感覺是徹頭徹尾的黃疸人XD 

nEO_IMG_P1050044  

室內白光再一張。這張看起來跟我手指顏色真的很契合啊~完全黏在一起了:P

nEO_IMG_P1050045  

陽台邊自然光對比照。
在陽光下看也很自然吧~
但是這張暴露出很多缺點:甲面不均勻、有碰撞痕跡。缺點族繁不及備載,請自行拉到上面回顧XD

nEO_IMG_P1050046  

陽台邊自然光。這張好有質感啊~XDD(為什麼賣起西瓜來?)

nEO_IMG_P1050051  

這是今日初登場的右手。也是刷的哩哩辣辣的=..=

nEO_IMG_P1050058  

最後結尾的老梗背景照。(這張是甲面反光,拍起來像凹凸不平XD)

扣除掉罄竹難書的缺點,這支的顏色跟我手指的顏色是天作之合
即便我是幾百年前買的,還是這麼貼合我手指,一整個很感動啊~(這麼多年手都沒變白也很慘)

回到一開始說的,裸色要裸到什麼程度,得刷了才知道。日後我會繼續裸色指甲油的追尋(握拳) 是否也意味著得花更多學費?XD


最後我要許願(這哪招?)
希望手抖病快點好,人家想刷P38啦(扭)←身上長蟲逆?!

arrow
arrow

    L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