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 Pixnet 化妝台舉辦的 玩試用 活動,因為是第一次參加,沒有前科,很幸運地被抽中獲選試用。
在此先謝謝  Pixnet 化妝台

客套話說完就來切入正題吧~
寵愛之名 的產品,我用過4-5個品項,從一開始的驚艷,到後來的登(ㄨˊ)愣(ㄍㄢˇ),讓我忍不住質疑自己的皮膚到底有什麼毛病?!! 大家說好用、賣到翻的產品,我卻無言以對?

偷渡說說幾件寵愛的產品心得:
2010年初第一次購買寵愛的產品,當時購入的品項是 亮白淨化化妝水100ml 和 亮白淨化完美乳液100ml (還送了一些小sample,就不提效用了)
這兩款湊在一起用,剛開始還不覺得它厲害,用到後期,也就是快見底的時,整張臉亮了起來,當時我的臉暗沉(或說是蠟黃) 的兇,每日基礎保養就靠這兩品,的確可以讓皮膚變得比較光亮、提升透明感。
我的美容筆記(我一直有用Excel列表做購買筆記與使用心得) 上,對這兩品的評價是:
  化妝水還蠻細緻的,雖然不會(美)白,但保水度和肌膚透明感的表現都很不錯,算是好用的東西;
  乳液質地很細很好吸收,用量也很省,重點是很保濕,很清爽,擦上去不會悶,用完這款,下一瓶基礎乳液該選
  什麼才好呢?

能讓我手足無措不知道下一款該選什麼好的產品,真的很少見啊~~~~
更別提用完這兩品後約半個月,驚覺自己臉色又暗下來,那種緬懷 先烈 感!! 
同年年底買了清爽快樂控油水凝乳,這個也不錯用,算是油肌夏日的好捧油,但它也僅止於清爽保濕,控油效果不大(對我來說啦~)
問題肌膚可能會覺得功能性偏弱(就是不會有縮小毛孔、減少油脂分泌、改善痘痘 巴拉巴拉等等的其他附加價值XD) 

2011年在FG市調大隊的贊助(?)下,試用了亮白淨化三倍奇蹟全能精華。
這個產品最後拿到FG的特優,在我臉上並沒有特優的效果(默)
所謂三倍奇蹟、全能,這些我都沒看見(我多想知道是哪全能? 所以很認真在觀察),只能說對它的期望太高了些...
而且一瓶30ml的精華液(不折扣的售價是1880),我居然一個月就喝光光,以C/P值來說,回購率是0 

這時候我就開始懷疑自己的皮膚有問題了(不是痘痘問題),是臉太搞拐、還是寵愛這個品牌已經無法滿足我呢?
為了確認這點,決定把最後一次機會賭在這款 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 身上。(搞威郎終於講到正題了=..=)

P1060031  

寵愛之名VC系列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 17ml NT. 980
雖然只有17ml,卻是正貨規格。
本以為是2012年的新品,查了UrCosme資料庫發現2009年就上市,以前是白色壓瓶,現在改成滴管式。
瓶子小小的,看起來相當精緻,內容物沒有裝滿,大概是瓶子的7成,這是美妝品的常態,有興趣購入本品的捧油請不要緊沾。

P1060027 

這是外包裝盒上的產品說明。
主成份前四項都是寵愛的獨家專利,Lumiskin 更是 亮白淨化化妝水、乳液的主要成分。

nEO_IMG_P1060032   

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本尊。
滴管式的包裝,更有藥品(?)專業感,取用上是還好,只要想著它很貴,就能避免手殘打翻XDD
質地是白色乳狀,摸起來沒有稠感,沾取時也沒有黏黏、牽絲的感覺。
香味是略帶酸甜味的莓果香,強度不高,後續如果有擦其他帶香味的保養品,它的香味就會被掩蓋。 

nEO_IMG_P1060034   

推開。
完全不含油脂,相當清爽的質地,有該品牌一貫的產品細緻度,吸收速度非常快。
我的保養品裡有玻尿酸成份,玻尿酸是大分子,擔心它被阻隔、無法有效發揮效用,
試用期間我是洗臉後、趁臉上還有一些濕潤感,就擦這款精華液,吸收後再擦含玻尿酸的保濕化妝水、基礎乳液、防曬、上妝等等。
它吸收的速度很快,沒有跟後
續保養品、彩妝品打架的情況。 

精華液類的產品我很重視試用週期,我無法只用幾天就交報告(苦手)
這款精華液3/15日收到,用到今天3/29日有2週的時間,以下的比對照片是昨日3/28拍的。
兩週的時間來試用精華液類的產品,有足夠的時間讓其發揮產品訴求與功效,
但好似又對它期望過高...

補述一下最近的皮膚狀況:
膚色是中膚色偏黃,兩頰靠耳際處有點暗沉,顴骨上有明顯的曬斑(或顴骨母斑,whatever,對它完全沒輒=.=)
下巴和眉頭有淺紅色痘疤,左頰上有不知道什麼時候跑出來的斑塊(大哭)
使用這瓶亮白精華液,是每日早晚各取一滴管的量,局部按摩於顴骨斑點、下巴的痘疤、還有兩頰外側的暗沉跟斑塊。完全吸收後才擦後續保養品。

以下是凹洞人的使用前後對比照。(請大家忍一下凹洞人的凹洞)

 

P1060048KK   

左圖是3/16日拍的,才剛用過2次產品。
右圖是3/28日拍的,差不多是使用2週後。
皮膚的色階沒有太大改變(而且好難得能拍到兩張差不多角度的照片,好開心啊XD) 
臉頰上有兩塊圓形的斑點,上面那個是痘疤,下面的圓才是我說的不知道什麼時候跑出來的斑塊=.=
痘疤的部分變淡很多,斑塊有略為變淺,但我覺得好像還可以更好?(會太嚴厲嗎?)

扣除角度問題與拍攝燈光差異,要說這款亮白精華液完全無效,似乎過於嚴苛,但要說它很有效,我卻持保留看法。
大概是對它的維他命C成份期望過大,原本希望能看到它能淡化痘疤與美白的效果,但似乎只能亮白,無法美白。(這兩者是不一樣的!)

如果是嚴重暗沉的肌膚,我很推薦寵愛的產品,因為它溫和不刺激,能亮白膚色,還有一定的保濕效果,就算沒有白,有保濕到也不賴XD
如果是像我膚色偏白,只想改善局部斑點或痘疤的肌膚,我深深覺得,找含衛生署核定的美白成分保養品,對症下藥,會比慢慢亮白來得立竿見影。 
所以該跟這個牌子說再見嗎? 真的很可惜啊 :( 

另外補充
這款精華液用到後期,臉上冒出了一些小粉刺和痘痘,雖說我奔郎本來就會長這些東西,但越到後期越有感覺...
我無法直接說是這款精華液造成的,可能是最近生活作息不夠正常,但有冒小粉刺就順便提一下,給搜羅這款產品心得的捧油一點參考。
(如果您正在關注這款精華液,看到有數個人提到相同情形,那就八九不離十了XD) 

arrow
arrow

    L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