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密集寫文才不會想東想西,逼死自己XD

繼上篇記錄 Clarins 克蘭詩極效鎖白系列後,同時間也體驗到這款新一代清透礦植物UV隔離露SPF40 PA+++。(名字也太長)
隔離露的部分有3個顏色,分別是透明色(自然色)、粉色(潤色)與膚色。 
透明色和粉色是一上市就有的顏色,膚色是今年搭配BB霜風潮,特別推出的顏色。
在櫃上體驗了透明色和粉色,
透明色比較適合一般防曬打底使用, 便於後續疊擦粉底或上其他底妝;
粉色擦起來也幾乎看不到顏色,頂多增加皮膚的亮澤感,提亮半個色階這樣。

櫃姐強力推薦的是新上市的膚色款。

P1060701  

新一代清透礦植物UV隔離露SPF40 PA+++。(翻攝自產品DM)
產品的劑型類似立可白,瓶內有小鋼珠,使用前要搖一搖。
包裝是寫Oil-free啦,但真的要擦到SPF40 PA+++ 的防曬量,其實是有點油感的,何況在擦這款隔離露前,臉上有擦基礎保養的產品,皮膚多多少少還是會有油份咩~

P1060702  

新一代清透礦植物UV隔離露(膚色)。
這個膚色我看來還蠻膚的,不偏黃也不偏紅,液狀,延展度很好,還算好推,但要讓全臉膚色均勻不要一塊塊的,需要一點時間推開。

P1060703  

剛推完。
以上圖的量推整個手背,使用量剛好,剛推完看起來有些油感(不是亮粉),稍微等一下讓它吸收就OK。
修飾度來看是稍微提亮,效果也很自然。

P1060704   

(我學不會3連拍都是同光源同亮度啊~~哪裡有攝影課?我很需要!! =..=)
特別拍這張是要看它的膚色膚到什麼程度。
我手腕上有顆痣,就一般的黑痣,刻意用這款膚色隔離露去遮它,有稍微霧化一些。
這張看起來比較有粉感,純粹是燈光的問題=..= 這種粉感到臉上就剛剛好。

若不考慮防曬量,純潤色效果來說,單擦一層還蠻清爽的,比之前寫的 Sofina 芯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清爽型SPF50 PA+++ 稍微油一咪咪。
我會說擦兩層是為了要擦到SPF40的防曬量,第一層先把臉色弄均勻,等油脂乾了再擦第二層,這樣才能確實防曬。
但是擦兩層有點妝感,我是那種一包粉底液sample用3次的人=..= ,很不習慣偏厚的妝感XD
我真的不能再曬太陽了,斑冒出的速度實在太可怕

所以這款在我這裡的用法是先用無色的雪肌精草本輕透防曬液SPF50+ PA+++厚擦一層,待油脂乾了,再疊擦這款膚色隔離露,然後就不上底妝了XD(懶鬼!)
好啦,我知道這樣用法很奇怪,但人家就是不喜歡臉有粉感咩~
應該說我對粉感的接受度很低,我打底妝很少打到全臉無瑕疵的,讓膚色均勻一些就停手XDD 難怪底妝是弱項。
脫妝的話就是開始泛油光,用衛生紙按掉油光,補擦這款隔離露也不會造成斑駁、膚色不均勻,算是好到叮(台語 好相處)的產品。

對它很有愛的原因是
一來潤色效果很自然,非常貼近我的偏黃膚色,有提亮、不會讓我臉色更黃。
且它有一點點撫平毛孔的感覺,可以拉回上面看推開後的那張照片,肌膚紋理變得比較淺,這個優點在我臉上的表現很明顯,因為我是凹洞人(泣)
雖然遮瑕效果略低,但只是隔離露嘛,就不好要求遮瑕。
額外加分的是,它有一點香香的啊哈哈XD (香味控!)

卸妝的部分,擦潤色防曬我都習慣用卸妝產品卸,把臉卸乾淨總是比較安全的嘛~^^

同場加映:

20120424_160932   

Clarins 部分sample的規格,如上圖的極效鎖白精華液(左) 和 新一代清透礦植物UV隔離露(右)
是這種 瓶口類似眼藥膏、細細長長的包裝。
這回體驗到幾支這樣的包裝,旋開瓶蓋時聽到"啪"一聲,才發現開口有做封鎖(非常細微,把瓶蓋轉過來看幾乎看不見),類似像開鮮奶瓶蓋那種塑料卡榫。
為了確認這點,我連開好幾支=..= 
該品牌非常細心,連這種小細節都有注意到,這樣的獨特設計可以確保產品的衛生與安全。(按讚)
有拿到這類樣品的捧油,不妨仔細觀察一下^^

arrow
arrow

    L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