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是瘋了才會寫內衣文=.=
怎麼寫也寫不過內衣女王Bosslady嘛~
這幾年有Bosslady的Blog,做為買內衣的參考,受益良多。

前陣子開始,身型逐漸變小,原本穿的Bra裝不滿,才興起重新購買Bra的念頭 又要破財了這樣
上一組Bra非常耐穿,讓我脫離Bra市場非常非常久,唯一注目的就是哪個藝人又代言哪個品牌的內衣,偶爾看一下形象廣告,沒有靠櫃購買的念頭

是說我對內衣的要求很簡單,因為奔郎肉相當多,背後肉也十分有份量,用虎背熊腰來形容只是剛好XD
前面的肉倒還好,反正郎大摳嘛,會比瘦子多囤積一些脂肪在前面。
因為體型關係,我喜歡包覆度高一些的款式、後背帶有點丹數幫忙收斂一些肥肉、整體穿起來穩定性高 不會持續性走山 ,對我來說就是很不錯的內衣了。 

高機能型的內衣目前還沒有機會嘗試 (我對於在內衣專櫃上給阿姨阿嬸撥奶有些排斥,我自己就撥的很不錯,不喜歡被觸碰啦>"<)
這次買內衣,徹底的在網路上爬文做功課,還退了兩次購物台的內衣XD,才下好離手 塵埃落定。 

順道一提,我不排斥購物台的內衣,上一組Bra就是購物台買的,買一組4套相當耐穿,如果體型沒有改變,我還會繼續穿它,然後繼續省下買Bra的錢 拿去買別的

Emon 依夢 這個牌子,一直不在我的候選品牌上,一來之前沒穿過這牌子,不知道尺寸怎麼挑,二來也沒去了解價位 我的預算也不多XD
直到某天,騎車在路上,看到 Emon 依夢 家的小貨車,才想到:對厚~還有這個牌子可以考慮。
google大神告訴我這個品牌的好評,就在y購物中心入手這件 Emon 依夢 極輕薄.舒服輕塑機能內衣。
y購價任選2件1000免運,若想搭同款小褲,建議在 Emon 依夢 官網買,一樣是滿千免運,新會員還送100元購物金可折抵,對於成套內衣控來說比較划算。
我個人沒有需要戰鬥的場合(偷Vasary的梗,這句我太喜歡了:P)
同款小褲也包不住胖子的大屁股,我還是穿阿罵大內褲收斂小腹就好XDD

跳回來講這件內衣。
在30幾款任選清單裡挑選出2件,要有我能穿的尺寸,又要款式看得順眼,這款 極輕薄.舒服輕塑機能內衣 第一輪就進入決選XD
y購的介紹沒有 Emon 依夢 官網來得詳盡,老實說我是買完收到貨,才回去看官網的(心臟也太強),不想踩地雷的就直接看官網吧^^"

先來看官網的寫真照。

emon011   

圖片擷取自 Emon 依夢 官網,照片版權歸 Emon 依夢 所有。

最近很迷這種淺藕色系,正確的說我做了一個月的功課,挑的顏色以藕色系為大宗,看上眼的,十件有7件是藕色,膚色又不像膚色,有點灰濁感的顏色。
以前很少看這種顏色的Bra,覺得不耐穿、顏色的折舊率很高,現在完全被這種顏色迷倒。(誠徵心理分析師幫我分析這樣的心境轉折XD)
我又偏愛紫色,這種非葡萄紫、又帶點裸灰感的顏色,有一兼二顧的感覺(?),手刀按進購物車XD 

真正燒到我的是這張寫真照。

emon012   

圖片擷取自 Emon 依夢 官網,照片版權歸 Emon 依夢 所有。

看! 根本是胖子的福音嘛~後背帶這麼高,我的肥肉在後座也要繫安全帶 才不會被罰錢 ,就是它了!(拍板)

nEO_IMG_P1060831   

實拍。車頭燈的蕾絲做的還不錯,屬細緻貼身的蕾絲,穿比較貼身的衣服,不會透出痕跡喔,先加分。

y購是2件一起出貨,同時間我還買了別款,兩相比較,這款真的非常輕,後面又手滑買了2件別的品牌,再比,這件依舊輕盈,穿起來也沒什麼壓力,名符其實的一款內衣。

nEO_IMG_P1060829   

戳到胖子的後背帶,是1層透氣的網眼布+1層蕾絲花紋布,拉開偏鬆,我擔心這件會從後背帶開始鬆弛...
官網寫後背帶加高至20cm,我這件量起來只有18cm,不曉得是否是尺寸上的小差異?
附註一下後背帶細節高度:
脅邊(腋下) 10cm
後背帶(肩帶底至內衣下緣) 18cm
背勾寬度(3排4勾) 7cm 
我媽擔心這種4勾的她會勾到手折斷,借她試穿又很滿意包覆度,決定買一件她的尺寸 整她 給她多練習XDDD 

nEO_IMG_P1060827  

脅邊的軟膠條。本來很擔心只有一條不夠支撐(胖子習慣2-3條以上的),穿了幾天後發現穩定性還不錯,只有一條軟膠條也夠支撐...
因為罩杯裡有秘密武器:約1/2罩杯寬的內側托片(上圖右側那塊半月形)。
官網寫這塊內托片有280丹數,實際摸起來還蠻耐拉的,是說內側托片也沒人做到400-500丹數以上啦:P
這塊設計的很不錯,夠寬(約1/2罩杯寬)加壓包覆的效果夠,又有拉提能力,有這塊,讓肥肉不亂跑,難怪廠商只用一條軟膠條支撐側邊。

nEO_IMG_P1060826   

側托片是整個車死在肩帶上,當肩帶拉提時,帶動側托片向上集中,只要肩帶長度調整得宜,就能固定胸型,不會走山,絕佳的設計。

nEO_IMG_P1060824  

罩杯是3片剪裁的T型車法, 非一體成型杯模(胖子穿這種會很慘);3/4罩杯,應該算深杯,那我是穿一般尺寸,不需要像某 M 牌需要叫大一杯才喝得夠(喂)
拉開內側托片,看側托片與肩帶的距離,就能推估側托片的寬度,少說也有3-5cm寬;
肩帶上方有加寬,加強支撐力;肩帶正面是花紋設計,不小心露出也OK,可惜的是肩帶沒有止滑設計,穿久了可能要經常調整肩帶;
需要刷卡效果的姐妹們,這款也有假袋設計,廠商出貨時有附水餃墊,厚度約0.5cm,我本身有自備肥厚脂肪,不需要水餃墊:P
穿起來的胸型是渾圓飽滿的,集中效果我覺得夠了,我不是事業心很重的人,所以沒什麼事業線XD 不要走山歪七扭八叫不回來就好 (要求也太低) 

陸續好幾天穿它,感覺穩定性非常夠,一整天下來,不需要撥肥肉,它把肥肉固定地好端端的,
鋼圈偏軟,胸部下緣不會有束縛感,土台脊心也沒有擠壓感,
整件非常輕盈,很透氣不悶熱,穿起來非常舒服,以C/P值來說,非常超值,如果有適合的尺寸就來一件吧~不會後悔的啦^^

 

附上 Emon 依夢 官網:http://www.underwear.com.tw/

arrow
arrow

    L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