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想上班,所以來交個作業XD

去年買的玩具,今年才拿出來玩(掩面)
買的時候,櫃哥跟我說是限量版,我還不太信(限量這兩個字對我沒有吸引力XD)
剛剛查資料才發現人家真的是限量! (腦海浮出 櫃哥傲嬌跺腳 的畫面) 

FG查到的資料:
2012 母親節The Body Shop特別上市全新限量梔子花系列,融合清新睡蓮與晚香玉散發馥郁優雅的花朵香氣。
全系列產品與價格
梔子花淡雅香水50ml 原價 $1280元
梔子花身體芳香噴霧100ml 原價 $620元
梔子花身體美膚霜200ml 原價 $880元
梔子花感恩特惠組(淡雅香水+噴霧+美膚霜) 原價 $2180元

身體乳的品項,因為懶惰擦 我消耗的極慢,香水嘛,又怕自己喜新厭舊,噴霧的話實用性好像比較高,就挑這個吧~
全系列打85折,折扣下來還蠻便宜的。
btw 我很少買The Body Shop,詢問櫃哥折扣時,他說多買可以多折,卻不願說確切數字,讓我忍不住想:折扣是可以喊的嗎?XD

以個性來看,花果香調比較適合我,純花香調的香味,在我身上有點突兀,也不是說不行,佐以木質調中和一下是比較保險的做法,這也是我無法下手梔子花香水的原因...
手邊缺香味較不強烈、又能隨時提升空氣品質的產品,那就來一瓶身體噴霧看看。

20130522_152038  

產品是塑料瓶身,瓶身標籤是該品牌一貫的風格,一隻手就能掌握XD 即便如此,它有100ml 啊~
我噴香水只是想讓身上有一點點味道(不要洗澡也會有味道),這瓶對我來說真的頗大量。

20130522_152133  

中文標籤也簡潔扼要。好像這十幾年都沒變,從我認識The Body Shop時就是這樣的標籤了XD

20130522_152151   

買的時候有貼紙貼連著瓶蓋與瓶身,撕掉貼紙瓶蓋留有殘膠,安全性還OK。(雖說殘膠極醜)
噴頭和很薄的鍍鋅瓶蓋。因為太薄,瓶蓋可以整型XD,不要太暴力都不會裂啦^^|||
噴頭和瓶蓋是整個嵌死的,有利於香氛的保存。從我去年買到現在才拿出來玩就知道了(誤)
噴出來的量蠻好調節的,輕按取幾滴或豪邁按個3-5下都行。

前味是頗強烈的梔子花香,用量多略有俗艷感,鼻子不太好的人可能會有點頭暈XD
持久度部分,從噴上到散去大概2小時。最好的味道出現在噴上後45分~1小時,主角 梔子花 主秀結束後,後味是清新的睡蓮香,像剛洗完澡後的味道,隱隱約約的十分迷人,而且侵略感(?)降低不少...
我不討厭前味的梔子花,但還是建議少量多次噴灑,比較安全(?)
我的工作需要接觸很多很有男人味的男性XDDD
為了讓鼻子好過一點,偶爾來一點有香味的東西,拯救我的鼻子,會讓工作順利一點:P
這瓶擺在公司隨時取用,100ml 可以用很久啊~ 搞不好我離職時都還沒用完。
因為是限量,無法推坑大家。
記錄一下,為我亂花錢的荷包XDDD

arrow
arrow

    L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