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23

考的不好,但看到這個名字和關防就夠了。終於Pass啦 XDD

2013-07-15

什麼?!又一個禮拜過去了! 一掉進工作坑裡就爬不出來Orz
這裡拜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手頭上第一個、從無到有,字字血淚寫出來的採購案,進入驗收程序,不單純是勞務,還參了工程概念,驗收程序就比照工程處理。又是一頁學習。
然後是該死的颱風! 今天上班日就忙著看哪裡破洞補哪裡。傍晚清潔阿姨說以她的經驗,這次風災算小case。 (廠商:已哭。XDD)

上週經歷MC來皮膚發瘋的一週,這週臉色好多了,而且恢復光澤感,好感動~~~~
再怎麼有光,五官差還是沒用啦XD  「看起來像個人」是我對皮膚最大的奢求:P
保養品沒什麼換,停用有點疲乏的寶拉水楊酸,夜間增加 Nature&Co 純淨活顏乳,搭同系列活顏露是絕配啊,我要為它們兄弟倆寫篇專文(又開空頭支票XD)
早上就活顏露+蜜妮藍瓶防曬(50元硬幣大2層,目標是3層,等油脂揮發有點耗時)+MAYBELLINE 8 in 1 = 出門XD

忽然有fu~想些篇簡短心得文,但是現在有點晚了,好想睡覺啊@@~

2013-07-05

現在除了(談)工作,我這個人好像沒什麼內涵可言XD
扣掉工作就整個貧乏,感覺自己很無腦啊~
新老闆來了,與前經營團隊迥然的組織文化,少了層級節制,交換意見時壓力小很多,不需要畢恭畢敬,反之對我非常客氣,手上的工程驗收案把他們考倒,直說他們不是辦工程的,我也不是啊@@
跟採購專員討論採購案細節與開標方式,有趣極了! 但我的證照考試還沒放榜,希望可以Pass! (念力)

這個禮拜膚況相當糟,脫皮浮妝通通來,昨晚囊腫痘大爆發,下巴1/3區塊腫起來=.= 睡前用DR.Hsieh 30%達克痘狂敷+按摩,早上消腫一半,暫時不用打痘痘針。
現在很少長痘痘,一有痘痘就不太能忍耐,火氣更大這樣XD
明天就醜醜的跟老梗見面。反正臉也不正(為什麼不打電話來說取消呢?:P)

長痘痘的原因我還沒研究出來,記一下這1-2週用的產品:
卸妝:ALOVIVI 卸妝皇后四效合一潔膚液 (超大罐,瓶口大大,不好取用,卸淡妝效果OK,挺保濕的)
洗臉:施巴潔膚露 (1個月大概消耗15ml,非常精省的好物!!我用洗臉品的戰力超弱的)
化妝水:
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 2%水楊酸精華液 (用量稍多會有黏膩感,這個季節搭配化妝棉用比較清爽,持續愛用中)
肌研 白潤美白化妝水 潤澤型  (不會白。←一針見血的結論XDD 保濕度很不錯,但,如果無法美白,用更保濕的極潤白瓶就好了,既生瑜何生亮?XD)
肌研用完感覺很膩,開瓶 Nature&Co 純淨活顏露 (爬文說有酒精味,我用起來還OK,薰衣草味很淡,比較像依必朗藥水味,我喜歡XDDD)
保濕品:胡亂找個擦,臉不乾就不擦XD
防曬:
蜜妮藍瓶SPF48 (為什麼大家覺得好油? 揮發後就挺乾爽的啊,還頗咬手耶,而且擦臉很持妝!)
Fasio 金瓶SPF50 (擦臉太油,而且妝崩壞的速度很快,即始先撲蜜粉再上粉餅類似馬卡龍妝化法也是一樣...崩壞! 改擦手臂就挺清爽的。Why?)
粉餅:MAYBELLINE 8 in 1 (粉很細,偏乾,略有飛粉,持妝效果普通,還是Media 防曬粉餅最持妝。好處是不太暗沉,粉餅有香味,多用幾次就聞不太出來。聽說這塊打算出蕊心,單價壓在199以下應該會賣得不錯。)

今天的結論就是我還蠻閒的XD 居然寫了這麼多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