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平安度過今年第一個襲台的颱風。謝薑王爺保佑! (合掌)
因工作內容跟戶外環境有關,我很害怕放颱風假,雖然有廠商善後,災情太過慘烈,姐還是每勘幾的!(抹汗)

兼差工作,發案的PM上個月底忽然想起我!! 睽違一年多後又開始接零星case!
((感動的痛哭流涕))
但這個月的case真是逼死我,2天內臉被卸卸、洗洗、上全妝6次,姐的臉要爛了!(哭) 加上mc搗亂,整個慘不忍睹!
上週一開始,決定不上妝,每天就是基本保養、近江防曬2層、出門前刷個粉餅當蜜粉定妝! 全日只按壓去油光、而不補妝,下班時根本素顏XDD (同事OS:7月半還沒到,你太早出來了!)
原本的 Naruko 魯冰花凍齡青春卸妝蜜 用的差不多了,
簡略心得是,卸淡妝OK,但卸著卸著會很像凝膠狀去角質搓出屑屑,FU~有點怪,到底是卸妝還是去角質呢?
粉妝不夠時,例如只上防曬係數很低的日霜,會像凝膠黏在臉上,不好洗掉,
味道就很見仁見智,不是很喜歡,也不到厭惡的程度。
雜誌贈品,C/P值很高XD

6月時衝了高絲特賣會台中場,跟友人連線+等很久很需要補貨,total 買了4000多,友人的部分占2000多,所以她這趟回台,保養品都不用採購了XDD
我很愛買卸妝產品,前陣子很愛便利性破表的卸妝水,用完3瓶還想繼續買,但一直沒找到好入手的價錢,覺得很空虛...XD
對家裡的卸妝油視若無睹,但很久沒買手癢,特賣會時矇眼買了一瓶 Softymo絲芙蒂清爽無油瞬淨卸粧液,回家一查發現不是卸妝水 (坐地痛哭) 只好硬著頭皮用! 
說矇眼是我買單前沒有查評價,這系列評價好像都不高 (含酒精、很刺激等等),
一用,還好! (喘氣) 我卸妝眼睛一定會閉緊,只要不流進眼睛都沒事,擠出來是水露狀,流動性頗高,抹到臉上就嗅到酒精味,不是太刺鼻還OK,按摩就變成水狀,也不用加水乳化,
因為不是卸妝水,還是習慣用水沖,很好沖淨,卸完也不緊繃,也沒長什麼怪東西,中規中矩的產品。
本週都是幾乎素顏的淡妝,沒拿它卸濃妝;有畫眼影和眉毛時,還是建議用卸妝油或眼唇卸妝液卸比較保險。
因為是特賣會買的,$95/瓶 XDDD,應付我這段養膚期的妝很OK。

這段時間的保養程序很簡單 (小小聲的說:我有點厭倦櫃姐說那套層層保養法,對我來說太負擔了,上完保養,底妝都黏糊,說 持妝 是因為化不開吧XD)
就卸妝、洗臉、FG實驗中的精華液(用起來感覺像化妝水)、
Naruko 森玫瑰水立方晶凍精華化妝水:這個非得夏天用啊,其他季節用很慘,不夠保濕=.= 用這個就像郭雪芙講的:不要客氣、擠很多抹上去XDDD、
蔻絲魅寶 玻尿酸透潤保濕美容液:一樣是高絲特賣會買的,好像是4-5折,一瓶才200出頭,非常好用!!(姆指) 這個天氣只要一點點就足夠,擦太多有點黏,擦完這個就收工了! 非常簡略XD
然後在櫃姐的洗腦下,我開始用眼霜,歐蕾3滾珠透白眼霜,眼週滾一滾,顴骨斑帶一下,不等吸收,就倒下睡覺:P

養膚期唯一沒辦法配合的就是早睡! 白天上班,晚上交兼差的作業,熬夜4-5天後,週末又去宜蘭曬2天,照理講應該很慘,
可是沒有柳XD
今天早上完妝時,發現自己刷出一張假皮臉XDDD
使用的是Orbis 透妍瑩白隔離霜+Media 礦物防曬粉餅,這兩位搭配本來就很完美,
Orbis 基底打亮,Media 用打圈方式上,可遮瑕與拋光,太陽不毒辣時我很愛這樣搭配,今天的天氣這樣搭起來好美妙(跳舞~~)

雖然年紀越來越大,感覺需要添一點高階抗老的產品,偶然的簡約保養收到不錯的成效,讓我思考抗老產品的必要性...

跳個題
前天有個大叔給我預言,他上次預言的很準,主要是講我的工作和財運,昨天他被我媽纏上XDD  逼他講我的姻緣。
23,29,35 這幾年都有機會!
可怎麼現在還在這裡? 而且6年就來一次,這樣不會太頻繁嗎?
還跟友人微信拜託她回想:我23那年在做什麼? 完全沒梗啊!!(如果你是我23歲那年的對象,真抱歉,我忘記你了XDDD) 
29是有準啦,但人也不在了,無法溯及既往XDDD 
接下來是35,也就是今年、明年 (抖)
我很不會應付這種事,比較擅長讓這種預言失準這樣 (被媽媽揍)

arrow
arrow

    L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