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寫過的 Glamabox 2011年11月版開箱文,過了2個月,龜速般的把心得生出來XD
我不太喜歡用兩天就寫心得,感覺那一點也不真實,但拖2個月的確有點太久其實是我有太多新玩具了。
Glamabox 11月版的內容如下,就一個個排隊發表啦~ 

1. 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眼霜 | 15ml (台幣 $720)

收到禮物盒當天我才衝了霓淨思的年終特賣會,當天沒買眼霜,但有兩小條3ml 的美白眼霜贈品,加上 Perfective Ceuticals 抗皺保濕眼霜(後敘),一直沒打算開霓淨思這支。
過年期間同學從蘇州回台灣,聚會時就當禮物送給她。在天氣寒冷、室內乾燥的蘇州,眼霜需求量很大的她比我更適合用啦^^
湊巧她也買了一支一模一樣的當囤貨,問我說到底好不好用?
這...他們家的保濕還不賴,我個人眼霜的需求量極低,問我眼霜很不準啊XD

同場加映:同
學說 Dr.Hsieh 的杏仁酸保濕眼霜美賣。
這款之前是 Kiehl's 酪梨眼霜在服役,
Dr.Hsieh 接在 Kiehl's 酪梨後面還能拿到她的讚賞,感覺可以直接買Dr.Hsieh就好XDD

2. Agatha Ruiz de la Prada 紅莓護唇膏 | 15ml  (台幣 $175)

AGATHA_nEO_IMG.jpg  

因為外型很可愛,忍不住拍了很多張照片XD
久聞 Agatha 香味持久,明知道是莓果味,打開後的鮮豔程度還是讓我登愣了一下...好艷紅啊~

P1030670_nEO_IMG.jpg  

但是擦起來完全沒有任何顏色,好神奇的技術XD (明明就是妳孤陋寡聞)
香味是略帶酸苦味的莓果香,「酸」就很真實的呈現莓果的酸味,有點像藥味,猜想是像又臭又難吃的 Carmex 一樣是滋潤成分在搞鬼,好在苦的不明顯,很容易忽視。
香氣大概可以持續2個小時左右(不要飲食的狀態下),滋潤度也差不多時間,幾乎是香味沒有了,就要補擦一下,一整個很人性化的設計(哪?)
若要說 Agatha 的缺點,就是圓罐裝 每次取用得用手抹,(我是厚唇人用唇刷太慢=.=),挺麻煩的。另個小缺點就是不甜不好吃XD。
阿我個人很少有嘴唇乾裂的問題,護唇膏的消耗量約是1年1支Carmex硬管(生肖看來是屬烏龜的XD),所以修復功能在我這裡就看不太出來(默)
幫5歲的小鬼擦,她很喜歡(笑)
我手邊還有兩支不同口味的 Carmex,加上這罐輪值,是要擦到天荒地老嗎?>.<  
護唇類果然是我的弱項。(我的弱項很多,隨便講都一打XD)

3.  VOV 野莓骨膠原面膜 | 10ml (台幣 $58)

P1030720_nEO_IMG.jpg  

這張照片拍笨了,我應該把袋口剪短一點再拍的>.<
這款 VOV 面膜,讓我聯想到 Laneige 早期的莓果面膜,一樣是粉紅色乳膠狀質地,裡頭有紅色的莓果顆粒。韓系面膜好像很多長這樣的...
這麼扁一包應該是一次的量,用法是基礎清潔後ㄍㄡˊ到臉上約10-15分鐘後洗淨。
幸好我分兩次用,它相當難洗啊! 黏且附著度高,用洗臉海棉會比較好洗,徒手的話就得搓一下才能沖乾淨,莓果顆粒的比例很低,所以代謝老廢角質這點完全無功,保濕度也普普,基於太難洗的理由回購率是0。

4. Cyber Colors 潤手霜  | 15ml ( 台幣 $155)

講到護手霜就得請出....



DORAHAND3.jpg  
不是這支但也差不多了=..=

P1030373_nEO_IMG.jpg   

拆這款護手霜時,看到皮膚科醫師建議擦護手霜前先沾點水的新聞。從這時改變我擦護手霜的習慣,都是先洗手才擦,感覺這樣有把水分鎖在皮膚裡。
Cyber Colors 潤手霜擠出來是偏稠的乳霜狀,上圖的量擦兩手沒問題。

P1030375_nEO_IMG.jpg   

推開是這樣的,這時我的臉就囧了...好臭啊>"<
伸手去取來外包裝,不是士多俾梨味嗎? 這是糨糊味吧? 就是我老爹用來貼春聯的白色糨糊,糨糊味夾雜著很淺的(化學)草莓糖味,給小鬼鑑定,說是臭味無誤(蓋章)

P1030379_nEO_IMG.jpg   

吸收後還算清爽,不黏不油,潤滑度中等,通常我擦完這類東西5分鐘內都不會做事。
某次擦完這款護手霜傻傻的去開 Agatha 的蓋子,是怎麼轉怎麼滑手啊(蠢) 
護手霜對我最大的功用是卸完指甲後保養十指。家事經常做,但我沒有手乾裂的問題,雙手看起來也沒什麼粗糙,所以很適合做家事
這款護手霜是有擦有保佑的類型:P

5. Perfective Ceuticals 抗皺保濕眼霜 | 4ml (台幣 $745)

eyes.jpg  

這是開箱照,12月初用到現在,每天晚上睡前用,到現在還有半罐(默)
眼霜真的是我的弱項啊~~
同學說不擦眼霜會睜不開眼,我長這麼大都沒這種體認>.< (同學:妳是在遺憾什麼?!)
罐子很小,手指摳不出來,得用挖勺挖,質地頗水,延展度很好,滋潤但擦起來沒有負擔,我眼睛附近沒什麼細紋,只有淺淺的淚溝,和無藥可救的黑輪,這罐用到現在是沒看到神效啦,也是有擦有保佑的類型=..=
12月(還是1月?) 的Glamabox台灣版,由於包裝失誤,每位訂購者額外收到這款抗皺保濕眼霜的正貨一支。得知後忽然慶幸自己沒續訂,又來一支眼霜我會昏倒滴Orz

同場加映:
這款用了一個多月有點膩,就開 Kiehl's 雙效玻尿酸除皺筆 的試用包來用,當時特別問櫃姐能否擦在眼周? 櫃姐說可以,但後續壓一層眼霜上去會更好。
我只聽到前面說可以就用了(完全沒理人家後面說什麼:P)。
試用半個月來(眼霜的量不用多,麥片大小的量就能擦兩眼的淚溝),感覺淚溝有平整一些,而且下眼周皮膚感覺比較緊實,真心覺得Kiehl's 這款雙效玻尿酸除皺筆比較好用啊XD

11月的Glamabox 另外附贈一張神之湯 岩盤浴的體驗卷,這東西差點整死我>"< 再額外專文介紹啦~^___^

arrow
arrow

    L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