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作息持續很糟糕,blog都長蜘蛛網了=.= 
為了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連帶給旁邊的人造成壓力,寫blog是轉移注意力很好的方法,希望我能多寫點鬼東西出來,逼自己走回正途(?) 

Clarins 克蘭詩 是我很少接觸的品牌,只知道這品牌的銷售主力有一塊是身體塑型,包括美體霜啦、俏臀霜或是超V型緊容露等等。
這類產品的使用部位,我已經 肥到 放棄了,所以它完全無法吸引我啊(毆)
前陣子碰巧有機會體驗極效鎖白系列,拿到的試用品使用約2週,不是真正用完一整罐產品,標題才會註明是 小心得。
這2週我還是有發現它的效用。在沒有任何廠商請託或是網站合作的前提下,自發性的想幫它寫篇記錄文 ,提供給對這系列有興趣的捧油一個參考。

P1060697  

極效鎖白系列全產品暨日常保養程序1 (翻攝自產品DM)。
跟一般基礎保養相同,全產品線有潔顏泡泡、兩款化妝水(清爽型與潤澤型)、重點護理的淡斑素、全臉使用的精華液、 

P1060698  

極效鎖白系列全產品暨日常保養程序2 (翻攝自產品DM)。
接著是鎖水的清透乳液與日間使用的隔離乳液、夜晚加強修復的修護晚霜,與日間防曬的新一代清透礦植物UV隔離露。
特殊護理的部分還有去角質液與去角質霜,就偷懶不
放圖了(一整個懶到最高點=..=)

在櫃上體驗到的有清爽型化妝水、精華液、清透乳液、修護晚霜與隔離露。
其中有幾項是後續2週沒能體驗的產品,所以先說一下簡略的心得。
清爽型化妝水聞起來有淡淡清香,且不含酒精,櫃姐說可以在日曬後濕敷使用,質地非常清爽,很適合我這個大油臉人。
修護晚霜的部分就真的是乳霜狀,擦上去比較滋潤一點,夜間修護的產品通常都有些油潤度,能幫忙修護有點油還OK啦,混合肌和乾肌可能覺得將將好^^

2週內體驗的是潤澤型化妝水、精華液、清透乳液與隔離露(膚色)。
額外加碼體驗的是最近廣告強打的超V型緊容露/精華。

其實我有點困惑要不要提超V型。
這個產品乍看之下、甚至是廣告訴求,都是雕塑臉型,企圖讓臉更立體更V型。
但是在櫃上的體驗是:化妝水後使用,可以幫助後續產品吸收。
如果單就幫助後續產品吸收的用途來看,超V型緊容露跟廣告訴求是有差距的。
櫃姐很佛心的教授這款產品的使用技巧:把臉分成5等份,額頭、顴骨、兩頰、耳前、耳後(含下巴和脖子),緊容露在手掌回溫後依序按壓這5個部位,輕輕按壓直至產品吸收。
MC期間如有水腫問題,可以把手撐在膝蓋上,臉朝下,利用地心引力與手掌的反作用力,加強排水。 
是說我的臉一直以來都腫得不像話,這兩週體驗超V型沒有感覺到效果哩>"< 

以下就依序介紹體驗到的產品:

P1060634  

極效鎖白高機能化妝水(潤澤型)質地。它不是精華液,是化妝水^^
我對凝乳、稠狀的化妝水向來很有愛,雖然油臉人比較適合清爽型,運氣很好的帶著潤澤型化妝水回家了。
櫃姐建議搭配化妝棉擦拭使用,可以幫助代謝皮膚老舊角質,有點像A牌滲透乳的使用方式。
偶有一兩次懶惰,倒在掌心直接擦,卻有驚奇感:
乍看是乳狀,擦到臉上變水狀! 
使用後會有些滋潤感,幾乎不油,我覺得很適合乾肌,油肌擦這個感覺就很足夠,鎖水的乳液可以免了啊XD (這麼懶?)
直接擦比較滋潤,如果怕黏膩的人,就用化妝棉擦拭使用,再用手掌包覆整張臉,稍微按壓,吸收後就完全不悶。
香味淡雅、不刺鼻,香度很低,用化妝棉擦拭聞到的味道更淺(廢話XD)。

接著是精華液和清透乳液。
極效鎖白精華液是全臉使用的,如果要加強美白、淡化斑點,可以使用淡斑素。 

P1060637    

極效鎖白精華液與清透乳液質地。左邊是清透乳液,右邊是精華液。看起來很像雙胞胎XD

P1060638   

推開。
右邊的精華液推起來感覺稠一些;左邊的清透乳液顧名思義,還真的很水乳狀,非常清透好推。
香味的部分,我一直以為這系列都是同一種味道,潤澤型化妝水和精華液香味是一樣的,非常淡雅。
清透乳液的香味跟 Sofina 芯美顏滲透乳液如出一轍,一度以為自己擦了芯美顏XDD 是比較強烈的花香味,香味也比較持久。
比比吸收度,精華液推起來稍稠,卻很好吸收,有些保濕感卻不含油脂,吸收後感覺相當清爽;
清透乳液質地細緻,延展度很高,用量也相對精省,感覺比精華液多點潤澤感,又不到乳霜的潤澤程度,很適合敷完保濕面膜後鎖水用。
但是清透乳液在我臉上有點小問題:擦完後隔一會兒就開始出油,晚上用還好,白天用就有點困擾,油一多就會加速脫妝的速度,這點小扣分。

體驗2週以來,沒有增加粉刺量或痘痘量。
真正讓我寫文記錄,並且想小小推薦它的原因是,我這2週來的作息亂七八糟,心理壓力極大,用"身心俱疲"來形容,一點都不為過!
在這樣的情況下,皮膚輕者暗沉,重者瘋狂發痘,這兩個通通沒有發生!!
不暗沉就算了,最近保養都是有擦就好,某天認真一點做保養工作時,忽然發現皮膚是透的,感覺很健康的樣子,照片拍不出來啊,有體會過透亮感的捧油就知道。
這段時間是沒空敷面膜、沒擦杏仁酸的,能穩定的肌膚狀態就很感激,居然還賺到透白感(喜)

整體來說這系列產品是比較清爽的,很適合夏季使用,以基礎保養來說,是非常稱職的產品。
更直白的說,想靠它美白有難度,但能提供皮膚基本保濕、重整皮膚角質紋理,達到透白效果,讓皮膚看起來更健康,這些我很有體會。

只是善甲郎如我,基礎保養要用到這個等級...荷包得做很大的努力啊啊啊啊啊~~Orz

另外對 新一代清透礦植物UV隔離露 也很有愛,怕篇幅太長,就另文撰述啦^^"

[閒聊]
是說平常賤嘴愛嫌棄,經常嫌產品不好用。這篇看起來會不會很像廣告文啊? >"<
我沒有拿廠商好處啊~只是拿了sample而已啊>.<

arrow
arrow

    L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