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導讀>
標題前加了 iswii 社群網站字樣,表示是與該網站合作(或贈與)的文章。
No.2 是抗痘產品系列文的編號。
本篇是參加 iswii  網站愛試試活動獲選試用的心得文。最近天氣太冷,懶惰寫新文,所以本篇是移植文XD
試用期間:09/01~09/13(約2週) 
試用規格:10ml

<本文開始>
會接觸這款抗痘美膚霜,得先謝謝 iswii 愛試試 一次提供同系列3款產品試用。

DSC03534.JPG  

分別是
潔顏品:高效抗痘潔顏露60ml / NT.199
化妝水:抗痘活膚調理露60ml / NT.349
局部產品:抗痘美膚霜10ml / NT.350 (一路看下來是容量越小價格越貴XD)

這款抗痘美膚霜,外盒有一點陳舊感,跟其他兩款產品感覺很不同。看著舊舊的包裝,隱約想起幾年前曾在小屈看過它的蹤影。
該產品定位是局部塗點痘痘和粉刺的局部保養品。
我平常有隨身攜帶痘痘藥膏的習慣,這款產品只有10gm,小小一條非常好攜帶。
相同訴求的產品我還有G牌很有名的痘痘滾珠筆,所以這篇會稍為做一些產品的比較。 

1DSC03512.jpg  

左圖是中文成分說明,提到的都是中藥成分;右圖是包裝上的成分表,有興趣的人可以研究一下。

DSC03553.JPG  

該品牌是文宣與包裝皆註明是美國原裝進口,但這條,擠出來很像中藥耶>"< 如上圖咖啡色膏狀,非常中藥FU~
膏狀塗上去要推開按摩一下,謀會整個卡在上面很醜XD 推開後也是中藥味,擦上去不會刺痛,溫和不刺激是它的優點。 

產品說明說的:3-7天內患部會自然結痂脫落,ㄟ~結痂消腫是有啦,但脫落比較神奇,我是沒看到神蹟:P
我通常看到白頭熟痘狀就會試圖把痘痘擠出來了 (對,不要擠比較好這我知道,但就是忍不住啊~),擠出來後清乾血水,擠一點抗痘美膚霜塗上去,的確有加速傷口癒合的效果,傷口會直接乾掉,再擦個兩天就幾乎平掉了,平常如果擠完不要理它,或是只擦痘痘藥,不會這麼快結痂。 
對白頭粉刺有點效果,會促進白頭長成痘痘或是直接結痂,這兩種結果我都喜歡,只要痘痘別一直掛在臉上XD
但它對我的黑頭粉刺一點反應都沒有,所以我對改善黑頭的部分比較不滿意囉。 

最後是心得比較: 

平常用的抗生素痘痘藥膏,擦上去有點刺激,有傷口時更是刺痛,擦在痘痘上會形成一個薄薄的保護膜,不利後續上妝或補擦。 
G牌痘痘滾珠筆水楊酸含量頗高,一般痘痘沒傷口時擦上去就會有刺痛感,但是結痂的速度很快,算是三款效果裡最顯著的。可是我老覺得滾珠在那裡滾呀滾的,會把痘痘上的細菌帶進筆裡,這款補擦方便,但是我臉上通常會有防曬和BB霜,前面的問題又會跑出來困擾我:P 
Chap-EX 抗痘美膚霜的溫和度最高, 無論有無傷口,都不會造成刺激,消痘痘的效果也有一定表現,囊腫型痘痘要多擦幾天,多給點耐心。
缺點是中藥味頗重,味道也很持久@@  咖啡色膏狀體,不能塗太多,塗太多會產生屑屑,且一定要推開,我曾有卡在臉上一坨黑黑就出門的囧貌...
由於這款產品沒有官網可以查價,很希望廠商推出新包裝,才不會讓這款溫和不刺激的好東西被埋沒掉^^ 

iswii 的產品專頁:http://4fun.tw/CPY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wii 粉刺 痘痘 Chap-EX
    全站熱搜

    L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