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寫另一支指甲油的文,可是手殘的嚴重,一直沒辦法刷漂亮,只好寫別的玩具擋擋先XD

nEO_IMG_P1040664  

VOV 揮別熊貓眼 瞬間無痕眼唇卸妝液 100ml  NT195
小屈3折出清價58元購入,看到價錢失心瘋,沒來得及查評價就手滑結帳,回家後查 UrCosme 指數有4.7,不太像地雷品,就稍稍安心一下:P

VOV 是小屈代理進口的韓國品牌。
在這款眼唇卸妝液之前,我只有一瓶它們家的晶鑽護理指甲油(還是跟我不合tone的霧黑色),對產品好用與否完全沒概念...

上一瓶服役的眼唇卸妝液是MAYBELLINE 的輕柔眼唇卸妝液,質地清爽又好卸。
但眼唇卸妝液我一瓶就能用好久(相當懶惰化眼妝XD),大好評的 L`OREAL 雖然有寫入清單,仍不敵VOV這款價格的現實(飛踢) 

nEO_IMG_P1040668  

跟多數的眼唇卸妝液一樣,都是兩層式的,使用前得搖一搖,讓卸妝液混合均勻,才能開始卸妝。
我買的這瓶,油的部分比水多,搖勻後擺半小時,油水還沒有分離的很徹底。是不影響卸妝效果啦,只是順便提一下:P 

nEO_IMG_P1040672  

這款眼唇卸妝液是安全瓶蓋,壓下蓋子才能旋轉開。
手邊的韓系品牌 Etude House 指留香多情卸甲液 也是相同的瓶蓋設計。 
這種瓶蓋設計我很喜歡,帶去旅行不怕流出來,也不擔心被小鬼拿去亂玩XD

瓶口很小,用棉花棒沾取也很方便
倒出來的液體有一點點稠感,淡淡的香味,卸完殘留下的味道也很淡,以香味來說算是無害(?)
使用前事先爬過 UrCosme 的使用心得,有人提到流進眼睛裡會造成刺痛。
我的使用習慣是化妝棉沾濕眼唇卸妝液後敷3分鐘,再從上眼皮往下拉下化妝棉。
這個過程內眼睛只會微張,讓化在睫毛根部的眼線,也能吃到一點卸妝液,並隨手壓一下睫毛根部,可以幫助卸除睫毛根部的睫毛膏。
這樣的使用方式,眼睛會很安全,所以目前還沒有機會體驗刺痛感(誤)

身為一個不太化眼妝的懶惰鬼,手邊的眼部彩妝少說也有10來種(超詭異的現象XD)
目前試過一輪,除了
Fasio 睫毛膏得1) 增加卸妝液用量 2) 多敷2分鐘
Solone 第一代眼線膠筆-金鑽黑 的亮片得用棉花棒多卸幾次
外,大部份的眼妝產品(包含溫水可卸的睫毛膏),這款卸妝液都能卸除8成以上,表現很不錯。
睫毛根部或是內眼線這種,光用濕敷沒辦法卸除,我會額外再用棉花棒卸。

我猜是這款含油量較高,卸完會有一點點油感,不是那種油滋滋很想洗臉的油,是薄薄的油潤感。
這是跟超輕爽的 MAYBELLINE 輕柔眼唇卸妝液比較之後的感觸,每個人對油的接受度不一,加上我
個人對油的接受度很高 這點僅供參考^^

使用之後沒長什麼怪東西,在我身上是很安全的產品醬XD 

那不免俗的要來一下卸妝力測試:

nEO_IMG_P1040979  

前情提要:實驗的時候我媽剛好路過,她看我拿出一包給西,撈出幾支往手上畫,感覺很新鮮,就站在一旁看戲。我緊沾之下,Solone少寫一個O >"<

本次參賽的選手有:(順便偷渡心得XD)

  1. Laura Mercier 霓采煙薰眼線筆 孔雀綠:筆芯超軟超好畫,顏色也很漂亮,但是太久沒用,筆尖長菇是哪招?XD
  2. Solone 30秒慕絲眼線眼彩筆 濃咖啡:畫起來自然,顯色度也很好,畫下眼線很美。本來想撈比較難卸的第一代金鑽黑,但我媽看到我的給西袋已經很驚訝,隨手撈到濃咖啡就畫了,變太多支出來她會太驚嚇XD。
  3. MAC 快捷防水眼線液 鐵灰色:刷毛偏硬,畫起來很扎眼皮,優點是非常持久、完全不暈,缺點是超級難卸,它是我用來測試卸妝產品的大魔頭,只要能把這支卸掉,我就會給80分的高分。
  4. Etude House 夜店公主眼線液 黑色:畫上揚眼線的好幫手,刷毛軟、手殘人如我都能拉出不錯的線條,但我畫起來好嚴肅(線條太犀利),還在鑽研使用它的方法。不太會暈,頂多掉屑,而且很好卸...等等見分曉。
nEO_IMG_P1040980  

依慣例(?)是YVES ROCHER 長效14無瑕粉底液打底(遮瑕力太低,照片拍不出來就跳過),上面四位參賽者畫上手背後等3分鐘,待眼妝產品乾透後,蓋上沾了眼唇卸妝液的化妝棉。

nEO_IMG_P1040982  

3分鐘後按壓兩下手背、拉掉化妝棉,都卸的差不多啦~
MAC 卸掉了,好讚! 
Etude House 歸欉好好,免驚! 

nEO_IMG_P1040986  

把化妝棉對折,再推推Etude House,噹啷~變成屑屑,卸的一乾二淨啦~
再用化妝棉把整個手背擦過一次。 

nEO_IMG_P1040988  

卸除後的特寫。(拍這張之前我有用乾淨、未沾卸妝液的化妝棉擦一次。)
用第二張化妝棉就卸的很乾淨了,手背上幾乎沒什麼殘留~
前面提到的油潤感拍不出來,殘念:P


不知道這款眼唇卸妝液的存貨還有多少,有看到出清價的捧油,不妨考慮來一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ov 揮別熊貓眼眼唇卸妝液
    全站熱搜

    L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