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水應該是很快速容易就能寫心得文的品項,為什麼我還是拖這麼久?
2月下旬買的,到今天即將滿月。(只是記錄一下,跟效果無關XD)

00P1040853  

Y購買的特惠組。當時購入共3品正品,共498元,換算下來單品是166元,以這個價格來說C/P值很高XD(廢話)

P1040849  

中文標籤。
選擇買它是期待它有亮白的效果。收到產品看到用途說明,就把亮白的期許收起來了...(默)
甘草、茶紅木葉、小麥胚芽萃取,這些都跟亮白無關啊,充其量只能請甘草發揮安撫鎮靜的效果。
但請各位看上圖標示簽名檔,結尾正好停在 ALCOHOL 的位置,這個產品是有添加酒精的,對酒精敏感的可以跳過啦~(揮手跟 Vasary 說Bye Bye。XD)
我是不排斥酒精成份的產品啦,用它快1個月以來,也沒讓我長怪東西或過敏,在我臉上是安全的:P 

nEO_IMG_P1040859  

 瓶子是厚實的玻璃瓶,設計簡潔大方,瓶身有霧面處理,六手(台語:手滑) 的機率低。

nEO_IMG_P1040860  

雖然六手機率低,但掐豆(台語:打翻) 的機率非常高啊~
這瓶口也太大了吧>"<
我還把蓋子翻過來,看看是不是有什麼卡損卡在瓶蓋上,可惜沒有,開口就是這麼大! =.=

nEO_IMG_P1040972   

這塊是正常尺寸的蘭韻化妝棉,壓住瓶口沾一下化妝水,留下這麼大個圓,只能說...它沾濕整片化妝棉的速度,比它牌化妝水快XD(哪來的樂觀邏輯?)

剛開始用是化妝棉沾濕後擦拭全臉,才用兩天就覺得效果不大,化妝水停留在臉上的時間太短,不要說亮白,連基本的保濕也沒辦法發揮出來吧?
所以又開始酗  化妝水:每日早晚使用2片化妝棉沾濕後濕敷兩頰(我兩頰容易泛紅,也有膚色不均的問題)。
以前濕敷化妝水,會在化妝棉半乾時再補一些化妝水繼續濕敷。(沒有為何,就是習慣動作:P)
這瓶完全無法補濕,瓶口太大,一不小心就會 500暢飲  整瓶掐豆,相當危險啊~

香味是帶青草味蘭花香,這香味我非常喜歡,開發成香水我一定買單!!
但它香味的強度和續航力都很高,濕敷後殘留在臉上與化妝棉上的餘韻,比它牌化妝水強很多,喜歡香味的人會覺得愉悅,討厭香味的人可能很痛苦XD
另外的缺點,對我來說是唯一的缺點XD 是濕敷時太靠近眼周,會有一點點薰眼,大概3分鐘內會消失,不至於太困擾。
薰眼我猜想是不是酒精成份作祟?

效用的部分,真慶幸有拿別款化妝水跟它比較!

濕敷這瓶半個月後,奔郎手滑買了Naruko 的 森玫瑰水立方保濕露,在 UrCosme 網站上,分數與同品牌的水仙全效修護保濕露(夜用) 不分軒輊。
水仙的效果我非常滿意,才會覬覦森玫瑰。
收到森玫瑰後,我把半邊臉頰留給它,另外半邊持續濕敷 ADN。
濕敷第一天,ADN 的香味完全打趴森玫瑰,我一度以為森玫瑰沒味道XDDD
在臉上施行一邊一國制度後約一週,開始覺得兩邊臉頰的觸感不太一樣...
我手邊沒有水份測試儀(思考是不是該來一支?),只能靠觸摸(照片拍不出來啊=.=)
1. 兩邊的保濕度都不錯
2. 同時間濕敷,ADN 的化妝棉乾的速度比較快,質地偏稠的森玫瑰化妝棉就還是很濕潤(猜想是分子較大?)
3. 取下化妝棉後觸摸兩頰,ADN 的那邊,飽水度和肌膚的透明度略勝一籌,摸起來比森玫瑰的那邊好摸,感覺水份都被臉吃進去了,森玫瑰也不難用,但一比較就有些許落差。 

整體來說,ADN 這款保濕露,單擦比較無感,用於濕敷時有不錯的保濕效果,
亮白我是感覺不到啦,保濕效果有達到就不苛責它XD 
整瓶150ml用來濕敷是喝很快的,到現在剩不到3cm的高度,最近稍微把它停下來,因為我好喜歡它的味道啊,以後聞不到了怎麼辦?(飛踢)
如果您對香味的接受度很高,而且沒有高度亮白的需求,歡迎購入一瓶臉部保濕香水(誤)

arrow
arrow

    L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