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27

昨天新舊經營團隊交接,政權在小小爭論中和平轉移XD 
證照考試結束,1個月後才放榜。太后問我會不會過?我不太有把握,即使當天考試運氣極好,但題目陷阱太多,不是正常語意考試,是文字遊戲Orz
我很想拿到這張證照,開口說話時把證照啪一聲亮出來,能塞住很多不懂裝懂的人的嘴巴←想起來就好過癮啊!(白日夢無誤XD)

最近把Maybelline 8 in 1粉餅拿出來用惹,感覺還不錯,挺能遮毛孔的。(說好的賽尚綠盒呢?)
當初設定買給太后,如果是我自己用,勢必會挑淺一個色號。跟膚色溶合的感覺不是不好,看起來像沒上粉有點不習慣...(還是應該要這樣比較好?)
又把高絲特賣會敗的Fasio 金瓶防曬拿出來用,有點香有點油,跟雪肌精防曬的感覺差不多XD 人家是表姐妹無誤啊

大師李敖說過,「前」字輩的人都很可怕。如,前女友,前妻。XDDDD
(這世界上我想不到第二人比李敖大師更有經驗分量能說這句話:P)
考試前夕,生平第一次遇到上述的經歷,給我很大的學習,尤其是手腕啊技巧的這些,看似什麼都沒說,其實都說了XDD
我向來不太爭這種東西,如果太複雜的話,還是推掉比較妥當。繼續當單細胞生物比較自在啊:P

 

2013-06-19

這個月底要換老闆,整個經營團隊換人,我們還是照做原本的工作。對現任團隊已經無話可說,左轉慢走不送這樣XD
說起來幸運,本月工作量減少很多,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唸書...週末要考試啦!!(抱頭)
脫離學校很久,極討厭open book的考試,法條裡又是「應」、「得」、「且」的,是想逼死誰?!邊唸書邊焦慮起來.....

老梗說想見我一面。
見面的事約了好幾回,終於敲定日期。我的想法是:伸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那就快點來,省事。

上次這麼說是見M媽。我人生只為這種事焦慮啊Orz

 

2013-06-14

我終於放假了Orz  
前幾天吃多了冰西瓜,吹太多電風扇,然後就感冒了@@ 大熱天感冒真是折磨,然後小紅又來吵,身體整天都是黏TT狀態Orz

早上去了高絲特賣會。本來規定索票入場,後來改成現場排隊,免票就可以衝啊~
人好多喔@@ 特賣會在17樓,排隊排到15樓樓梯間,但入場頗快。在門口等待入場時指揮搭電梯上來的人往樓梯間排隊,感結很爽。
第一天的貨量,開架部分算齊,新品沒有,長賣系列都到貨了;專櫃很多JS、丰靡美肌、雪肌精照例只有完美精華系列,沒有純肌粹,彩妝類很多,單價都很低,但不化妝的我看來都長一樣....XD 所以也記不得價錢了:P
排我前面的大姐買了一大箱8千多,回家發現自己的才幾瓶就1千有點不划算~哈哈哈XD

以下是戰利品與價格清單:
P1080702  

Junkisei Prime潤肌精
高保濕Q10撫紋精華眼霜 $282 原價$470 (6折)
高保濕緊緻美膚乳$129  原價$430 (3折)
高保濕緊緻美膚液$129  原價$430 (3折)

Nature&Co
純淨活顏露$117   原價$390 (3折)
純淨活顏乳液$117   原價$390 (3折)

FASIO
金夏悠遊防曬露$102 原價$340(3折)
深邃光影眼彩組I-2金色沙灘  I-4碧海藍天 $99 原價$330(3折)

今天忍住沒買粉餅,給自己拍拍手:P (排我後面的小姐說她不用粉底液,粉餅大概1個月消耗一塊!!!!驚!)
祝大家買的開心順利XD

 

2013-06-07

真的閒了才能寫blog。XD
剛剛老闆說:剩下的事,等新老闆來再做。
表示這個月我可以OFF嗎?老闆這麼灑脫,總覺得修誇怪怪....(我被這個管理團隊呼嚨太多次了!)
下週有KOSE台中檔特賣會,去年的經驗是要去就第一天去,最後一天就不要去撿了,都是貨底XD 
所以下週順理成章休個假先:p

FG 最近很靈,所以又來一塊粉餅XDDDD 
Cezanne 綠盒兩塊粉餅讓我有江郎才盡的感結,不知道該怎麼寫心得=.=
能拍出有差異的照片應該就能擠出心得文,請大家再忍忍。

我家外面新開了韓式料理的分店,應該找一天平常日來吃吃,假日好多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