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24

其實23日凌晨就回來了,還遇上難得一見的塞機,很有趣,有時間再寫給大家了解。
因為是23日凌晨到家,加請一天在家休息,所以今天復工就是繼續爆肝啦!

有人說:出去玩回來後心情會比較好,有助於工作上的衝勁!
我想說:「完全沒有這種事! 回來工作只是為了下一趟的旅費,沒有別的了!」XDDD

我戰力很差,買完給同事、家人的歐米呀給後,只買了幾樣藥妝店的東西,帶去的日幣有2/3原封不動帶回來XD
其實沒缺什麼東西啊:P

另一個比較好的消息,我的Deadline訂出來了,不用先開明年春節去吳錫的機票,因為過完年後我就要離職,想去哪都行喔:DDDD

2013-09-16

週休一日實在太少了,導致現在心靈好疲憊...所以寫個Blog提個神 (鬼才信!XD)
這週就要出發,工作卻一下天堂一下地獄的,上上下下無法穩定,上周六老闆做了裁示:不要管有沒有錢,標案先上。
我比較想聽到撤案啊XD

出發前一日不確定能否休假半天來採買備用品,只好趁週日先買好,買了涼鞋、平光眼鏡和晶碩日拋隱眼。
逢甲的晶碩服務態度還不錯,我兩眼度數不一樣,各買一盒,就達到入會門檻了(滿千入會,效期1年),入會後多數產品都半價,會提高我試彩色日拋的意願。可惜只能買自己的度數,無法代買@@

上週買了ELLE 雜誌9月號的秋冬福袋,很福,贈品主線是牛爾的極地保濕系列,我很認真的在為北京行埋梗啊XD
是說死黨的ㄤ前進西藏了!!!! 啊,我也好想去啊! (胎胎敢情是忘記您疑似有高山症症狀?)

款好防曬乳、簡單的保濕保養品,底妝只要帶一小包EL Double Wear 試用包和 8 in 1 粉餅就搞定(底妝戰力弱的好處XDD),這回出門行李很簡潔。
我的行李箱是29吋,勢必要裝滿才回來 XDDDDD

2013-09-09

寫契約寫到卡關,改寫blog看會不會突破瓶頸? (怎麼可能?!)

行程敲定以後,就開始準備旅行要用的東西,目前傾向不買保養品旅行組,把手邊的小容量樣品用完。好幾個月沒進百貨公司沒靠櫃,手邊的小樣非常有限,但撐得過4天旅行啦~ (4天真的好短=.=)
基本上我是隻吸血鬼 (見光死),要去海島國家,有點緊沾...但真的曬黑就算惹 (回來就有藉口拼命買美白)
現在為旅行添購的是太陽眼鏡一副! 人生必需品我居然現在才買。(因為平常是眼鏡猴~)
寫blog的摸門,它到貨了! (時間點抓的真好XD) 回家再開箱:PP
那買了太陽眼鏡,就得一併買日拋隱形眼鏡。(這也是我不太戴隱眼的原因,週邊配備太多了,直接一副眼鏡掛上最省事XD)
還要買涼鞋當拖鞋穿,海島國家就是要夾腳拖趴趴趴(狀聲詞)
上週埋梗的china glaze 指甲油,就是買給腳上十姐妹的彩妝XD 雖然我本人的腳趾頭。相。當。醜。

China Glaze 4朵花 (左至右)
3D馬戲團系列#81120 It's A Trap-Eze (雜耍小丑)
#77053 For Audrey (奧黛麗赫本)
飢餓遊戲系列#80613 Dress Me Up (絲綢玫瑰)
3D馬戲團系列#81119 Polish Whirled Away (皮諾丘)

照片幾乎是真實色了,也是 CG 指甲油的特點。
目前最好上手的是 For Audrey 和 Dress Me Up (圖中間兩色)
For Audrey 相當顯白,我的黃腳趾很喜歡XD  手、腳都合用,非常經典的一色,請大家務必寫入清單!!(推坑)
Dress Me Up 也不錯,但感覺比較適合擦在手上。偏橘的裸色系,是個可以 假掰 裝優雅的顏色。
左1 的 It's A Trap-Eze 是牛奶果凍七彩亮片,要刷好多層才能刷出官方試色照,缺點是非常難卸 (廢話!) 請代買買的MODI 剝離式底油還沒到貨,兩個搭起來應該好卸很多...
最右的 Polish Whirled Away 在我這裡是個悲劇。
黑色跟白色的碎片 + 黑色不規則圖案,擦得好非常可愛...問題是擦不好=..=
黑白碎片沾不太起來,指甲油液體很稀,疊擦還會讓底色糊掉,根本是「皮諾丘障礙」!! (Tips:用櫸木棒沾可能好一點)

最近做功課看到 Joelle 的blog,詼諧幽默的筆法,對我來說娛樂性很高XD  說話相當中肯實在,購買清單也因此劃掉不少,想去的點很多,通通去是絕對辦不到的,搞清楚旅行的意義,才能更準確計畫下一次旅行。
我等不及要上飛機 喝酒 了XDDDD

 

2013-09-02

居然9月了!! (掩面) 標案還沒準備好文件資料,為什麼我工作一直來? 因為房子很老了一直破洞啊!

行程剛剛敲定! 團費極貴! 但檔期很死,而且拼死一定要出去 就認了!
敲定行程後就是手刀加緊工作,希望能全部簽准、找到廠商施工,回來驗收就收工。

本來想換手機的,既然跟了這團,就先緩緩吧XD
不是我忍,是我媽,得忍著點用她的秀逗手機XD
即使現在說是妄想,還是期待明年春節可以去北京,我經常來這種說走就走的:PPP

上週買了4支 China Glaze,
#81120 It's A Trap Eze 和 #81119 Polish Whirled Away 根本是高手才能擦,晚上再貼試色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