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著Vasary發新文,才想到要爬進家裡除草XDDDDD

去年12月下旬,標案都處理的差不多,向主管遞辭呈。
隔幾日早上,明明是去開標,卻被老闆請進去喝茶=.=
老闆做了前所未有的決定:要休息,OK,請幾天都准,勞基法規定的都讓妳請。辭職,沒有! 妳的工作就分散出去給其他同事,反正我這裡早有調整工作的計畫。
老闆您都這麼有勇氣了,位置懸缺不補,您頂得住我沒意見XD
新年度開始到現在還不太順,有點擔心能否準時休假?只能慶幸有提早請休,謀上不了飛機就慘了!Orz

新的一年,給自己立了幾個調整方向,希望能順利調整。
我有很爛的個性,能夠調整到最好就一定要做到,寫出去的案子每一件都有固定的格式和附件,責任永遠都往身上攬。
賈叔說這樣容易有精神病。XDDDD
所以今年,能簡單做的就簡單做,歸責不在自己身上的,就不要往心裡去,照規矩走,照契約行事,要節省一些溝通時間 (過去我花在溝通上時間太多了,這樣效率太低!),
脾氣也要改!!(重點) 
我是火起來講話就很重的人(掩面) 但我很少發火 (誰信?XD),希望今年可以收一下Orz
最近幾天實驗了一下,發現挺有成效的,至少最近工作起來心情很輕鬆,壓力減少很多....

友人持續更改旅行計劃,她奇思妙想的另一半,一下想帶大家去西藏,一下又說太冷,開車去三亞好了!!
三亞你開車?!! 歹樓,不要開我玩笑啊!!咱們搭飛機好嗎?T___T
考量北京和西藏都太冷,最近的想法是去黃山、宏村和景德鎮。
友人:分明是帶盤子(台語)去買盤子! XDDDDD
我說黃山宏村到底在哪?被友人吐槽:哎,同個地理老師,地理居然比我爛!上課時妳到底在幹嘛啊?
我:不是在看小說,就是在寫小說(理直氣壯)! XD
因為友人一家不按牌理出牌,我被交代:就拎好包包,跟著一家子跑來跑去就好XD
閒暇時間要來惡補地理啊~好怕出糗:PP
BTW,Play Market 有地理app。XDDDDD

近期沒買什麼美妝玩具,禦寒衣物比臉重要很多啊,臉爛掉就算惹
Catworld 的衣服,尺寸越來越大,讓我這個胖子有變瘦的錯覺,安捏甘好?

anyway,希望2014平安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