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生活還是亂七八糟的,
工作也沒等到真正能喘息的一刻,像驢子一樣,被逼啊鞭著傻傻的走著,
我想不透為什麼別人都能推掉工作,我不行就算了,每一件都十萬火急。
導致火氣大,對不該嗆聲的人嗆聲(實際上這人也搞很多事來給我做,完全不後悔嗆他XD)
嗆完給主管和老闆帶來一些困擾,老闆這幾天出差沒空理我,或許下週就有處份。

因為工作太累,從上月底就跟太后遞辭呈 (我媽不是我的老闆,但我是透過她拿到這份工作的,至少得她同意,我才能離開,因為她會持續面對我的主管同事們)
先決定離職日期,接著就是告訴她我的旅行計畫,
明年的農曆年不在家過,二訪蘇州,幫友人帶糧食去:P
12月份第一週就火速定好機票和高鐵票,(工作這麼有效率多好!)
管它什麼處份,下週就順勢宣布,本宮要休息了XDDDD

友人形容:「現在開始進入住在冰箱裡的日子。」
等到我1月中去,跑哪都是冰棍一支XD
對旅行沒有太大的計畫,就看友人一家,或小學生需要寫啥類型的寒假作業,隨意的走哪到哪就好XD

或許是年紀大了,對朋友的依賴感很重,這幾天跟友人微信We Chat (內地不流行Line) ,總能讓我心情大好。
從訂機票開始,上回飛蘇州,跟我說要買到無錫碩放機場的票,這回訂票有點不湊巧,問飛上海行不行?
友人說:「我ㄤ今年改到上海工作啦,你飛浦東吧!」
配合度有沒有這麼高啊!!!??? XDDD

接著是旅行地點,本想蘇州玩幾天,北京玩幾天,還有時間就到上海轉轉,就準備回家。
友人ㄤ工作的關係,上上月開始頻繁進出西藏,帶回不少西藏特產。
前陣子我媽看著我的假單,遲不批准,
友人向我媽喊話:「阿姨要什麼西藏特產都可以說啊,把女兒交出來就有了!」(再度笑倒)

我向來只有憨膽,友人問我計畫去哪,
我說這陣子內地霾害嚴重,北京、上海都淪陷,天霧茫茫不說,還對人體有害,乾脆進藏好了,有藍天。
友人抖了幾天,剛剛微信來:「我忽然有想去的fu~了,想說你都進來第二次了,那一生一定要去一次西藏,搭火車去車上還有牛耶,好像挺不賴的!」
星期日無人的辦公室,我放肆的笑了XDDD

有沒有這麼瘋狂啊? 太太! XD
所以我要改到西藏當冰棍喝酥油茶了嗎?
1月中去了就見真章了^^


然後照例要來講一下最近買的東西 (真跳tone) (被打)
日本代買最近應該覺得我很煩,一直點單加單,那我也不懂為什麼9月去時我對這些都沒火,回來手癢到不行,非買不可:P
(P.S 有捧油留言請我推薦我的日本代買,其實是我妹XD 她不愛跑單幫,所以沒能推薦給大家,金拍謝^^")

Kose Esprique粉底刷 終於入手! 現在居然還買得到現量貓版!
好短好粗(!) 好喜歡啊XD


最近缺乳液,用了雪芙蘭的濃潤化妝水覺得不賴,想去帶同款乳液搭配用,不湊巧(?)看到ptt雜誌情報,跟風買美佳12月期,買這包比我花200多買乳液還福啊~

美麗佳人12月號送NARUKO 4件組
1.頂級魯冰花凍齡青春潔顏蜜120ml(有效期限:2015/4)
2.級魯冰花凍齡青春卸妝蜜100ml(有效期限:2015/4)
3.蘋果籽傳明酸驅黑綻白露150ml(有效期限:2015/4)
4.蘋果籽傳明酸驅黑綻白乳120ml(有效期限:2015/4)

1、2 都是近期改版的新品,蘋果籽被 Vasary 生火二、三代,卻一直沒碰上好時機,這次碰巧有我缺的乳液,二話不說埋單:P
CAM00630.jpg   

有鑒於明年要去當冰棍,昨天下單雪靴,希望可以早點到貨。不喜歡還來得及上淘寶

最後是太后贊助的,Costco買的毛外套,穿起來整個人跟北極熊一樣啊XD
友人說:「你媽比你還急著飛啊~」XDD
CAM00624.jpg  

她還幫我注文一件狗鐵絲,但還在國外,我好怕從大陸回來它還沒到貨啊,這樣何時有機會穿?
只好多跑幾次寒帶國家了(誤)

arrow
arrow

    L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