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6 update 巷子口發聲明:

這篇開箱文僅僅介紹 Glamabox 這個新玩意,不是 Glamabox 官方請我寫的置入行銷文,所以我沒有(也不需要)在文內連結 Glamabox 官網。
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google關鍵字^^

至於月付388台幣每月收到一個禮物盒,這樣划算與否、超值與否,就由各位看官自己決定囉^___^

<原文開始>
11月底在Facebook看到 Glamabox 的廣告,腦波很弱的點進去看,發現 Glamabox 正在做活動,可以索取11月版的 Glamabox gift。


填寫資料的過程頗為複雜,先到 Glamabox 粉絲專頁按 讚 後,填寫會員資料,填Paypal確認信用卡資料(訂購 Glamabox 只能用信用卡付款),發email向 Glamabox 確認,卻屢收不到回信,最後發現 Glamabox 疑似擋 gmail 信件,又換了一個信箱...Glamabox 總部寄送後等了約1週,終於收到這個免費的盒子啦(一整個艱辛Orz)

 P1030103.JPG  

先來說一下 Glamabox 是什麼東西。

Glamabox 是由香港名模 Lisa.S 創立的,加入其會員後,每個月付費新台幣388元,就能收到至少1件正貨與數件sample的禮物盒。
Glamabox 最終的宗旨是填寫並建立你自己的Glamaprofile,再送出你需求類型的產品。(目前還在草創時期,這點還沒開始做)

ok,來重點整理一下:
1.  Lisa.S 在台灣的知名度不高,她是香港模特兒,她ㄤ是吳彥祖啊!!←整個被吳彥祖擊中的XD
2.  每個月需支付NT.388 訂購該月 Glamabox,可於每月15日前可以 email 方式終止訂購下個月的盒子。
3.  目前只開始2個月,10月版在Youtube上可以看到不少開箱影片。當時有個活動是錄製開箱影片送一年份盒子,這好像只在香港舉辦。

美國也有類似的禮物盒訂購活動,目前我只知道 birchbox 這個。

好了,講完 Glamabox 的來由,我要開始開箱了啊~~~(興奮的翻滾)

盒子很漂亮,是粉紅色+黑色的組合,今天(12/7)早上收到,是黑貓送來的,只能說黑貓送貨的時機抓的太好,再晚一個小時我就不在家了^^"

P1030105.JPG  

開箱後先映入眼簾的是問候的禮物卡。

P1030118.JPG  

接著是禮物清單。這份禮物清單和實際的禮物有出入,Glamabox 團隊隨後又以email 寄發正確的禮物清單。(看到第一項 霓淨思 就瘋了XDD)

 P1030108.JPG

黑色的絲帶綁住粉紅色色紙包裹的禮物,最上方有一張 神之湯 岩盤浴 體驗卷,這個有時間再來預約體驗^^

P1030116.JPG  

把所有的東西翻出來擺好,這就是全部的禮物內容喔~~^^
一共是2件正貨(霓淨思+橘紅愛心的小圓罐護唇膏) 和 3件小sample。

P1030165.JPG   

1. 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眼霜 | 15ml (台幣 $720)  (各品項與價格資訊來自 Glamabox 寄來的清單更新版)

Glamabox 是感應到我下午要衝 霓淨思 在台北的特賣會嗎?XD
先寄一支眼霜來幫我省荷包。(結果只是這支不用買而已,特賣會還是噴了一千多塊XD)

霓淨思眼霜是2011年4月製造的,蠻有誠意的啊~ 

P1030146.JPG  

2. Agatha Ruiz de la Prada 紅莓護唇膏 | 15ml (台幣 $175)

這個牌子我不認識,但看起來還不錯,鐵盒圓罐很可愛啊(讓我想到鐵盒控 Vasary) 一般護唇膏也是這個容量,所以這款算正貨。

vov.jpg   

3.  VOV 野莓骨膠原面膜 | 10ml (台幣 $58)

VOV 的面膜向來都是可愛取向,這款包的跟糖果罐一樣的面膜,感覺很甜會生螞蟻XD 這款應該是水洗式面膜,我還要查一下用法。
BTW 香港和大陸最近很流行骨膠原這個保養成分,我在蘇州旅行的時候,萬寧和小屈都有自有品牌的骨膠原保養品和彩妝品,小屈的代言人是謝婷婷。(就是謝霆鋒的妹妹啦~)
我買過台灣小屈賣的骨膠原面膜(賣不好,是出清貨),敷起來一整個黏,所以在蘇州時看到這類產品就免疫了XD

hand.jpg   

4. Cyber Colors 潤手霜  | 15ml ( 台幣 $155)

這牌子SaSa 有在賣,我以為是港牌耶,居然是韓貨(愣)
發送的口味有 芒果、橙子、草莓、西瓜,我收到的是草莓,希望好用~

這款護手霜封口還有膠膜貼住,感覺美賣。

 eyes.jpg  

5. Perfective Ceuticals 抗皺保濕眼霜 | 4ml (台幣 $745)

又來一個不認識的牌子(倒) 為了寫開箱文,我還沒去查它的底細,看價錢整個給它貴的咧,有沒有這麼厲害啊?
接連來兩個眼霜,老天真的有聽到我最近缺眼霜啊XDD

這些東西還沒開始用,要等後續用了才知道好不好用啦^^

最後記錄一下 Glamabox 10月版的禮物清單:

1.  SUISSE PROGRAMME(葆麗美)GIGAWHITE 億能量重點激白修護精華 (30ml) ← 這個牌子SaSa真的有賣,有一陣子的代言人是大S。
2.  CLINIQUE (倩碧) 水溶性七日按摩霜 (30ml) ← 這個好耶,久仰它好像不錯用。
3.  SUISSE PROGRAMME(葆麗美)GIGAWHITE 億能量全方位激白防曬面霜SPF30 (30ml) ← 防曬我比較沒興趣,因為台灣的開架防曬就很好用了XD。
4.  CYBER COLORS 魅眼捲曲睫毛膏 (6g) ← 又來一個Cyber Colors。
5.  現代美容面部及水療護理禮券 ← 這應該是香港區限定的服務。

各品項心得文請參閱 [新奇] Glamabox 2011年11月版各品項心得
岩盤浴心得文請參閱 [新奇] 累到虛脫的神之湯 岩盤浴

arrow
arrow

    L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