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導讀>

本篇是參加 iswii  網站愛試試活動獲選試用的心得文。內文基本上沒什麼變動,頂多加幾句話,照片也是用同一組心得照(奔郎相當懶惰XD)。
試用期間:12/8~12/21(約2週) 
試用規格:15ml 

<本文開始>

在參加愛試試活動之前,我不太認識 Melvita蜜葳特 這個牌子,只從 Vasary 的blog上看過,是標榜有機與純天然的品牌。
收到產品前兩天,我手癢用 寶拉每週更新精華 做一週一次的角質更新,這種天氣玩果酸真是活該死好,咳~是會比其他季節更容易脫皮XD

試用期間天氣很冷,有寒流來,約是15度左右的氣溫,入夜後就更冷了。
試用期間的膚質狀況是混合性偏油(夏天是油性),T字小油,兩頰若保濕不足,會有乾燥緊繃感。收到產品時,我兩頰下方嘴巴附近有脫皮情況,看到產品含有修護作用,當下就決定把臉清洗過馬上試用(屬猴的,很急XD)。

P1030292.JPG    

產品是15ml的軟管包裝,附有中文標籤的紙盒,還有一個產品紙袋,上圖的背景就是紙袋^^

P1030293.JPG  

仔細閱讀產品中文標籤。
發現它是歐舒丹代理的產品,歐舒丹的品質大家都有目共睹,馬上對這款產品產生很大的信心。

中文標籤上寫著歐盟BIO王者玫瑰蜜霜,之所以能自稱王者,是因為它添加了5種高級的玫瑰成分:有摩洛哥玫瑰、伊朗玫瑰、智利玫瑰果油和玫瑰籽脂,與提到玫瑰,肯定少不了的大馬士革玫瑰。

德國有部經典的小說---香水,描述一個香味控(我個人也是香味控XD)為創造自己的香味,而殺害香味來源---數位妙齡少女的故事。
書中提到許多提煉香味的方法,首先是採集大量且新鮮的花瓣,經過特殊的工具熬煮與萃煉,才能成就一滴香氣逼人的香水。

早期以花朵、植物為原料的產品都是這樣提煉,現在化學工業的技術進化,簡化了許多步驟,但獲取原料的工作仍不輕鬆,當我看到這款產品富含這麼多種玫瑰成份,真心認為這樣的技術真的很難辦到!
更驚人的是這款產品瓶身寫的歐盟BIO,這字樣得經過歐盟有機產品的認證才能印在產品瓶身上。
想想:先是富含5種高貴玫瑰成分,原物料又是有機認證,加上技術的製程,稱為 王者玫瑰蜜霜 絕對實至名歸。

研究過產品後就是立即試用啦。
前面提到收到產品時,我嘴巴附近有不少脫皮,使用程序是先拍化妝水軟化角質,這個天氣太乾冷,我又加了保濕精華,然後取半片大拇指的量,在手心略為推開,擦全臉。

P1030295.JPG  

這是擠出來的狀態,有點乳霜狀,這些量可以擦半邊臉喔~

P1030299.JPG  

這是推開的樣子,非常柔軟好推,延展度極佳,這樣的狀態再推幾下就會被皮膚吸收囉,吸收力超快。

產品名為霜,質地很柔軟,跟乳液一樣好推,吸收速度真的很驚人,才剛擦上去,畫個兩圈按摩,馬上就吸收了。本想說這天氣用霜會不會卡住很難吸收,沒想到它分子這麼小,即使臉有脫皮也能吃進保濕成分,擦完皮膚清爽柔潤,像沒擦保養品般自然。
香味是很天然的玫瑰香,不會很濃郁,擦完大概半小時內就聞不太到,不會跟身上的香味衝突。 

試用期間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擦在脫皮處不會刺痛,沒長痘痘,快速吸收卻不過油,這點非常推薦。
試用幾天後發現,在白天擦這款還OK,夜間比較冷,需要更長效的保濕與滋潤,單擦這款有一點點不夠力,早上起床時覺得兩頰略有搔癢感。
於是我在夜間睡覺前,先進行相同程序:化妝水、保濕精華液、王者玫瑰蜜霜,最後取一點油脂含量較高的乳液或羊毛脂面霜,約半片小指甲的量,在手掌推開後按壓全臉,讓臉有一層油潤感,把王者玫瑰蜜霜的保濕成分鎖在皮膚內。
幾天實驗下來發現皮膚的保水度很不錯,起床後也不會有乾燥搔癢的情況^^

整體來說,這款產品如果是春秋兩季用,我想是非常恰當適中的產品,不僅保濕還能安撫修復皮膚,玫瑰花香很天然,擦保養品變成一種享受,感覺很好啊~
在濕冷的冬季來用,保濕有餘,滋潤小有不足;若感覺滋潤度不足的朋友,可以加一點保濕油、玫瑰果油或是油脂含量較高的面霜,就能解決這問題。
我是看到它的修復功能,對它期望過大,因為它並沒有修復好我的脫皮:P 或許是天氣真的太冷了!

如果有遇到不錯的價格,購入的機率很高,可是正貨的價格好像不太可愛啊(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wii Melvita bio 玫瑰
    全站熱搜

    L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