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陣子保養品買到一個緊繃(台語)後,止不住手癢病,居然改看美體產品(掩面)
我很懶惰擦身體乳(胖子擦完滿身汗),消耗量極慢,亂看亂逛撇到 Vtial Spa 山藥美胸精華乳 這個品項。代言人 天心 真的好正。

以前覺得自己不需要,現在年紀大了(默),我又是下班回家火速把內衣脫掉+內衣週休二日的人XD (好女孩不要學)
長期下來兩丸逐漸各分東西(大哭),想說既然這樣來保養一下好惹...

(梗鋪這麼久就是為花錢合理化)

一開始在MOMO研究特惠組,搭配折價券買下來相當划算,但是一次要來個2大條,有點冒險...
心底有個聲音說:「Y購如果來一組特惠,我就買啊!」(嗆聲意味)

人真的不要亂許願!!
Y購大概1週後就來一組,價格比MOMO特惠組(折價後) 單價高一咪咪,當入手體驗非常實惠,火速買單XD
順道一提,Y購這幾個月對我非常靈! 因為這樣買下的品項真不少(掩面)
舉例來說,上月底花媽出差前,要我幫她注意鋁製行李箱(很冷門的品項)。
沒2天Y購就有特賣、價錢極好,隔海 Line一下決定顏色,工作還沒結束,行李箱已經在家裡等她了XDDDD
現在都不太敢許願惹,太恐怖了Y購!!

回到主題,在Y購買的特惠組內容是
1. 山藥美胸精華乳100ml *1
2. 山藥美胸精華乳10g *2
3. 山藥美胸精萃10ml *2 (正貨是10ml *6)
4. 下單禮-魚子氨基酸隔離凝乳4ml (好久沒用淺綠色的飾底乳,忽然來一支有點不知所措...)
這樣全部共$448 (謝謝我的記帳app。XD)

◎ 有興趣購入這個品項的捧油,請注意!
基本上看到100ml 價格落在$450左右的就可以下手了。大容量250ml 一定要低於950台票。(以上不計嗚A謀A贈品) 看到比這價錢更低的,請手刀買單XD
MOMO是最常出現特價的地方,全館結帳打85折(or最低75折),有時比用折價卷抵扣還划算喔~

P1080348  

贈品組用一個小塑膠袋封起來,是伊奈為公司出的公司貨,貨源安全。精華乳是去年生產的,這2管小樣品就讓我用了約半個月,用量頗節省。

P1080599  

正貨100ml 跟牙膏一樣大。100ml 正貨的美胸精華乳有粉紅色紙盒包裝,內外皆無封膜,今年2月製造。

P1080593  

質地,上圖的量可以擦半邊了XD
名為精華乳,其實介於凝乳與凝露之間,不含油脂,延展性極佳,按摩起來事半功倍,不會討厭做這個步驟,很容易養成習慣。(反之如果太黏、擦起來不蘇糊,就當貢品了XD)

P1080590  

這是美胸精萃的質地,流動性佳,略帶稠感,用量多有黏感。
懶惰的時候擇一使用,有時間就兩個一起來(精萃後精華乳),稍微按摩一下下就會吸收,效率很高。2種產品都沒有香味,很方便後續上身體乳或是香水。

持續用2週精華乳+精萃後,為了做實驗,有一週只用精華乳,效果還是有keep住,所以精萃和精華乳不一定要一起用。有尺寸需求者另當別論啦:P
那也沒有特別照產品的按摩手法來按摩 (沒那麼多時間邊看說明邊按摩=..=)
基本上就由外(腋下)往內、由下往上,按摩到產品吸收後就收工,其實很快XD

效用的部分,其實我買這個品項是想讓兩姐妹團結一點,能抵抗一些地心引力更好這樣XD
產品還沒全部用完,以上需求都感覺到了,胸線也有稍微提高,內衣穿起來有一點壓胸,讓我愣一下是否該添購新內衣...

先別急著生火!! 冷靜+理性思考過程如下:
1. 現在穿的內衣是去年很瘦的時候買的,現在的體重跟當時比多5kg(掩面),我胖是全身一起胖,所以壓胸是理所當然?
這部分又有個地方無解,為了確認到底是胖了還是尺寸變大,我穿回變瘦前的舊內衣(當時變瘦裝不滿XDD,才買新的),舊內衣以前怎麼撥都沒有溝,現在穿上可以刷卡了,所以是....?
2. 每天按摩是有效果的,尤其要從腋下把肥肉往內撥。或許不用這個產品,改用身體乳也能異曲同工? (誰來做個實驗幫我釋疑好嗎?:P

副標 有擦有保佑 下的保守也掙扎,遇到特價還是會囤個一支當日常保養,清爽質地與無香味絕對是這產品最大的優勢~

arrow
arrow

    L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