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23

早上主管休假,就跟著休假到現在XDD ( 都下午了耶太太!! )
遇到颱風、下大雨的,工作更加做不完@@ 去年還有短暫的休息時間,今年到現在還沒真正的清閒過...
已經把風聲放出去:拜託幫我卡位! 順利的話,中秋連假就能出門^^ 
確定成行我會早點說的,目前就是卡位而已,去哪不知道XDDDD

草稿裡存著一篇文章,講退痘痘的心得,文還沒寫完,就又開始長痘痘(氣炸)
持續長的話這篇就鎖死不給出土! 太丟臉了啊:P

長痘的原因也很微妙。夏天太熱,脫妝的速度變快,請出吳醫生杏仁酸幫忙控油;
有一點搞不懂吳醫生杏仁酸,春天用它時居然不控油,一度以為杏仁酸在我臉上已疲乏,( 望著100ml 杏仁酸呆坐
今年夏天實在太熱,死馬當活馬醫 再度出場即恢復控油本能! (拍手)
副作用就是長痘痘!
我從接觸吳醫生杏仁酸,就知道這個的副作用,二次登場還是沒改變啊,哈哈 (苦笑)
現在就少量的用 (白天、T字和鼻側兩頰),晚上完全不用,晚上就很單純的保濕這樣~

我好像說過不再買指甲油,再買要剁手之類的話,現在請大家通通忘記XDDDD
預計明天早上下單y購的China Glaze,最少要下4瓶才出貨,所以後宮又要多4名妃子了 (囍囍←因為有4名妃子) (冷=.=)

2013-08-14

忽然下大雨,工作做不成,撿到一點空閒寫blog。

這週是代理媽媽。
死黨一直說我幫家人照顧太多,以致於當媽的沒媽媽的認知,只會鬼叫沒有自己的時間。
「當媽以後就不會有"自己的時間"啊! 到現在還沒有這種體認,當什麼媽媽啊!」(怒氣)
死黨是可以夾著兩個小鬼+數咖超重行李往返兩岸的強者媽媽,連她都這麼說了,我說不出反駁的話XD
那我照顧家人很多,一大部分是幫我媽分擔,一部份是想證明:我有當媽的能力...雖然不打算真正當媽。
能證明自己的能力,一直是我生命裡非常重要的部份,跟人家談話言之有物,也能說出個所以然,訴求被接受的機率就高。

最近工作稍微比較沒那麼緊,還是忙碌,因為標期未知,就擠不出時間出門。
大概真的只剩過年的檔期,如果哪都不方便去,就衝蘇杭和北京吧(放話) 天氣真是一大考驗啊Orz

Maybelline 8 in 1 粉餅看到鐵片君了耶~好高興XDD 又可以物色新貨。 
一直寫不出完整的文章,零碎的心得自己看著也很火大=..=
然後這週膚況正常,謝天了XDD
 

2013-08-06

上週驗收完,主管默默的安排施工計畫:跳過農曆7月,農曆8月開始施工,工期2個月,正好可以趕在今年結束前付款.....blah blah
我整個人被抽空!!!
這是叫我今年都不要出門的意思嗎?!! 拜託,我快憋死了Orz 放我出去!!
忽然想到或許我只剩過年的檔期可以出門? (哭)
乾脆辭職去玩算惹! (自暴自棄貌)

旅行對我的意義是私人空間的延伸,總是期待自己可以出去看看,少了某個人以後,更是另一種心境...
雖然 M 從來就不曾陪我去哪裡旅行。

看到林杰樑醫師病逝的消息,看到師母面對媒體說的那些祈禱、那些盼望,
一句句都是我曾說過的話,我也曾經這般期盼...
可惜。
或許天堂的飲食也不可靠吧XD
一路好走,林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