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3
人生就是這麼瘋狂與無奈。
前幾天大叔離開我了,帶著我給他滿滿的愛。
直到最後,我們才確定彼此的心意,不說做不到的承諾,只在心裡很實際的實踐著。
留給我他無比的力量,還有滿滿家人親人的疼愛。

希望大家愛惜身體,及時行樂,及時去愛,珍惜身邊每一位關心妳的人。 
不論什麼時候,都不嫌晚。
然後樂觀開心用力的過每一天。

我也希望能早日恢復正常的生活,這也是大叔的期望。 

補:大叔很討厭我叫他大叔,「我大妳沒幾歲耶~」XDDD 

05/07 
學人精學人寫月份手札XD
現在真的很懶惰,除非很有愛很有愛 (或是雷死人的),才想提手寫文章:P
也應該持續寫點東西轉換心情,啊謀這Blog都長草了,我家沒養牛啊>"< 

這個月開始上班了,生活有規律一些。
心理壓力沒有解除,我們會找到快樂度過每一天的方法,我們會的^^

今天早上用Lancome 的UV光透柔白BB霜(BB COMPLETE 中文名稱為升級版) ,好險只是試用包,它遇上我的黃肌,出油後整張臉變灰了=.=
剛擦完的確很薄透,也很好推,在毛孔粗大的地方用點+拍的方式塗擦,有短暫遮蓋毛孔的效果。也不油膩,這點有小驚訝到。 
上完全臉的顏色還行,就是均勻的白。撲層淺膚色蜜粉讓臉自然些,又刷了兩丸腮紅讓臉比較有氣色。
早上10點開始出油,發現鼻翼旁有一條灰白線=.= 用衛生紙按掉後就沒事,我對脫妝的容忍度很高。其實是懶得補。 
下午3點去照鏡子,臉好像安門投(誇飾法) 
所以這款應該比較適合紅肌?(猜) 
如果想要多一點膚色、略為遮瑕、像粉底的妝感,我會推前篇的Clarins UV隔離露。
Lancome 這款挑膚色,需要靠後續其它產品補強,上班來不及了啊>"< 

再見,艾瑪華森。(揮手搭昇降梯下降) 

在Plurk上發表這段簡短心得,eek 說要推坑 Vasary。XDD (阿Sa快來~~)

arrow
arrow

    L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